新-5

本來以為這禮拜會是個寒冷又下雨的天氣,
沒想到...

大太陽啦~!!
哇哈哈哈
^O^ 老天爺真的好疼我喲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我盼了好久的【白宮行館】
明年也預定和家人來這邊渡假囉~

SAM_2186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圈圈。

這是白宮的BBQ包廂
包廂都有透明落地門窗可以推開,就可以看到私人的沙灘和海景了。
房間的方向是在右手邊,空間很大,我就不po照片了,來就會知道。

SAM_2190

這是今天入宿的118號房~
差一點就是我的生日了
ha


空間很大,連休旅車都可以進去。

SAM_2309

有注意到左手邊有個樓梯,
感覺好神秘喲~唷呼

 

其實我有爬上去看,上面圍欄還在整修中...
視野很不錯~

SAM_2313

進到房間,
玄關的地方有一大片穿衣鏡,打開來就是衣櫥


右邊那高大竹子裝飾品的很有峇里島風格的Feel

SAM_2193

一進房門,就看見陽光不時的想鑽出窗簾來~
心情實在很好 :D


白宮每間的房間風格都不同,
光看色調就覺得這間房間走溫馨時尚色系
ha

SAM_2196

左手邊有商務桌
在旁邊是放小點心的點心櫃


SAM_2198

這是白宮行館的【顧客意見調查表
設計的很像明信片。

SAM_2194

進房間的右手邊就是浴室,
可以看見浴缸是三角形的,沒有按摩設備,

大小一個人泡剛剛好。

另一邊是
shower


基本的個人盥洗用品都有具備,但是沒有提供身體乳液。

SAM_2201

大床~~~
這張
KING SIZE的大床真的很舒服,在心中排名前


再過去一點就是小客廳
格局是長方形的,一直延伸到落地窗直到私人陽台


SAM_2333

這是從客廳往房間看的一景。

2人房有些衛浴室是半透明的,
如果害羞可以跟櫃檯人員要求非半透明的。


4人家庭房則是有阻隔的,所以不用擔心~

SAM_2214

來張清楚的特顯,
躺在沙發上
曬著太陽也很舒服呢。

SAM_2216

這是從沙發看電視的一隅,
旁邊的植物跟房間還真搭
ha


電視有提供VOD藍光影片。

重頭戲來了...
我要走到外面看看海灘了!歐耶~  ヽ( ^∀^)ノ 


SAM_2224

這是就景觀房的私人陽台

真是好天氣...
我居然以為會很冷,所以就沒準備比基尼
Q-Q


哈~算了,
看到海心情就好好,等等就瘋狂踩沙奔浪吧!


SAM_2221

這是在陽台往右邊看過去的風景,天氣好的時候真美~

仔細一看,
右邊的孩子們正準備從陽台翻下到海邊...


我個人覺得高度頗高的,
所以有點危險,年輕真好...
()


他們有帶小狗來玩喲~
看小狗兒在海灘上狂奔跑,都開心到瘋了
^O^

SAM_2231

這是陽台往房間看過去的一景。

想到今天就住在這裡,感覺就好幸福喲~

接著,
我們就往白宮的本館方向移動吧。。


SAM_2247

這是白宮行館的館口,
藍白色系加上金碧輝煌的點綴,還有
2位戰士。


剛開始還真有點忍不住的眨眼,COOL的風格。
裡面會有什麼啊...啊


SAM_2274

游泳池
但其實不是室內,算是半露天的。


所以陽光可以直接的灑進來之外,
泳池上會發現有一些些的漂浮物
...(推眼鏡)

SAM_2256

好漂亮的泳池畔,
這根本就是渡假最終極的景色!


看著照片,彷彿回到了當天站在這裡,
真美
+好幸福~♥

新-1

照片上的左邊是化妝室
感覺好像是夜店的入口
...haaa


右邊是烤箱室
提供的設備還真不賴耶~


可惜,沒有帶泳衣、11月水也超冰冷的...
一直嚷嚷要去買泳衣!
為了讓我死心
(馬上轉身離開~)ha

SAM_2276

往室外走,可以看到飯店外貼心的提供沖洗區

醬子回房間就不會因為沙子太多而不舒服了,
也可以維持飯店的清潔!


另外,
VILLA上次我有介紹,雖然沒有私人陽台,
但可以直接打開落地窗就直奔海灘。


不過有發現,在回VILLA房間的每個階梯入口,
也有貼心的沖洗水柱可以清理身上的沙子喲~


真是太貼心了嘛 ^O^~

新-2

來個碧海藍天加沙灘的美景。

當天我的眼睛一直都是醬子的景色!

整個人開心到像小狗一樣奔跑起來~

SAM_2293

哇哈哈哈~都沒人耶...
滾浪好了


SAM_2303

太陽真的蠻大的,
我這個幸運兒趕緊將白宮行館的全景拍下來~


這天也有新人來拍攝婚紗照 ^-^~
祝你們幸福吶!

SAM_2340

這是白宮行館的專屬毛巾。

給大家看一下~


新-3

晚上窗外也要來照一下,
其實真的很美,海浪也越來越近。


感覺海平面好高喲~
海上的漁船還有街燈,把這一片黑點綴的很美。


希望明天也有好天氣...但是...


SAM_2356

果然,
隔天早上就下起雨了...


不過,剛好渡假也結束了,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大晴天
+難忘的渡假美景

See ya~
 

關於吃的部分,
一開始以為可以盡情享受外送
PIZZA
卻不知...
PIZZA公司說萬里區無法外送”…(晴天霹靂+整個從床上彈起來~)

幸好幾百公里外有一家魚多多,它是走熱炒路線的,
不知道在金山是不是很有名,但價格很平價耶~

而且有的客人會直接將汽車停在路邊進來吃!
推薦他們的
魚蛋沙拉還有炒空心菜!鳳梨蝦球也不錯吶!


SAM_2324 

這是當天2人份吃的晚餐,
不知不覺就點了超過
1000(吃不用擔心,我真幸福~)

 

隔天退房,中午也是來魚多多用餐,
有比較收斂一點點吃了
900(^-^”)ha

btw白宮行館
的早餐要走到本館吃,
當天早上因為下雨,所以有詢問可不可以送到房間。

櫃檯說,早餐要送到房,一人要額外加收費用NT.200

下雨天,櫃檯有提供愛心傘~
安綺介紹給大家~(。◕‿-。)


飯店資訊:
《 白宮行館 》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瑪鍊路264號
電話:02-24926768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