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36

今天安綺出外踏踏青,
天母路上看見一間好漂亮的餐廳,

很有歐式風格~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好特別的黃色建築物
~

CIMG2029

一進門,果然很有童話氣息~

漂亮的餐廳,訂位的客人很多,這裡用餐氣氛很歡樂!
很多家庭來聚餐、情侶用餐約會。

CIMG2020

這次用餐我們被安排在2F
歐式的裝飾風格。

很漂亮、也很熱鬧~

CIMG1976
餐桌是走花花風。

但我坐的這位置,旁邊葉子一直貼著我ㄝ...
(o ̄)

不管了,先大口大口吃飯吧~

CIMG2002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烤田螺上面撒上香蒜,香氣非常濃郁。

在上面有鋪上一層起司,更是增添不少風味~
我覺得很好吃,又香又軟嫩~好開胃喲!

CIMG2004
大蒜麵包

我覺得,其實沾著田螺醬汁好好吃喲~
一口接著一口。

但吃到一半田螺醬汁就被收走了...可惜...

CIMG2006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酥皮烤得酥脆香濃,玉米濃湯煮得很濃郁。

裡面的料有雞肉、馬鈴薯、紅蘿蔔...
做搭配更是適合!

CIMG2012
什錦水果沙拉

水果多種,有西瓜、芭樂、鳳梨,
每樣水果都相當甜也新鮮。

搭配上千島醬很合口感。

CIMG2008
香辣海鮮墨魚麵

非常推薦的一道餐點!!
麵條煮得恰恰好,墨魚香味很濃郁~搭配上洋蔥、九層塔更是提味。

裡面放有花枝、蝦子、以及蟹腳,
通常這道菜,蟹腳是非常少見的~可以見得這間餐廳的獨特!

口感吃起來,一點點辣味更能刺激味蕾。

CIMG2015
紅酒燴牛肉飯

紅酒味道很重,但卻不會有刺鼻的酒精味!

牛肉選用牛肋條,燉煮的非常軟嫩。
再加上紅蘿蔔跟馬鈴薯提味
~更是搭配。

CIMG2017
飯後甜點、以及飲品。

拿鐵咖啡
他們的咖啡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咖啡味道算相當濃郁的!
不會泡得很淡,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抓得恰恰好( ^^) Mr.B 給予的評價很高呢!

果汁
金秸檸檬
金秸味道很重,但卻不會到很酸難入口,是一種對喉嚨相當好的飲料。:Dhaa

焦糖布丁
布丁味道蠻香濃的、焦糖部分烤得OK

03

莎諾連樓梯間都很有歐式風格,
餐點真的很正點!

沒有理由不推薦這裡啊~
GOOD

CIMG2038  
店家資訊:
《 天母‧莎諾歐法西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
訂位電話:28765399

吃飽飽,繼續去踏青~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