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次安綺來到神旺大飯店集團旗下的潮品集,
提供潮州菜及港式點心,今天來晚餐吃到飽飽飽~

因為提早到先邀入座。

沒想到人蠻多的,餐廳位子全被訂滿。
臨時要進來吃的都被婉拒,要記得事先訂位喲
~

CIMG1322
裝潢很明亮,
以鏡子反射讓空間更大。餐廳還有地下
B1

這裡蠻多學生朋友、一家庭來聚餐。

接下來~開始來介紹今天吃了3輪的食物
( ^^)GO

CIMG1327

涼拌干貝唇
Mr.B:有些許微辣,
干貝唇味道很入味,搭配木耳紅蘿蔔跟小黃瓜更是一絕。

a:我覺得夏天吃很對味就是了~

香酒醉雞
Mr.B:紹興酒的味道很夠,
雞肉不會太老太硬,很適合當下酒菜。


a:紹興酒味真的蠻重的~肉質軟嫩好吃!

滷水什錦拼
Mr.B:這道菜比較一般般,就像外面一般的滷味。
a:滷味骨頭居多就是了,吃味道醬子。

CIMG1335
蟹黃蒸燒賣

Mr.B:燒賣很好吃,外皮非常Q
內餡的肉很香,吃得出來是真功夫阿
~

a:吃起來沒有像外賣乾乾的,我也喜歡 ( ´`)

CIMG1339

筍尖鮮蝦餃
Mr.B:蝦餃的外皮非常Q
跟一般吃到不一樣的是,裡面有包筍子,讓口感更特別。

a:我好喜歡吃鮮蝦餃喲~阿哈哈

西菜牛肉丸
Mr.B:推薦,牛肉丸非常的香,
牛肉跟香菜包裹在一起,味道恰如其分,

下面在鋪上一些萵苣,搭配著吃更不會太油膩!

a:牛肉丸我最怕過鹹的口感,但西菜牛肉丸鹹度剛剛好~不錯。

CIMG1338
瑤柱海鮮羹

Mr.B:海鮮羹看起來好像是口味比較重,
但喝下去時卻是清爽無比,裡面料也非常多。

a:搭配著潮州菜以及各式的港式點心、喝起來還蠻對味的~

CIMG1342
鮮蝦蒸腸粉

Mr.B:腸粉非常好吃,裡面有兩隻蝦,
蝦子都不小隻,外皮蒸的剛剛好,
不會太軟爛,有保有
Q度。

a:蝦子好大顆喔~吃起來很開心(*˘˘*)

CIMG1346

培根高麗菜
Mr.B:這也是屬於比較家常菜一些,
不過菜有點硬,比較喜歡吃炒軟一點的口感。

a:蠻清脆的~很家常。

臘味蘿蔔糕
Mr.B:蘿蔔糕比較扎實,稍硬了些,個人比較喜歡軟一點,
不過蘿蔔的味道還是很香。

a:蠻香的,酥脆的部份沒有太多。

CIMG1343
糖醋排骨

Mr.B:選用里肌肉去煮,
少掉了骨頭的麻煩,味道很入味,
但肉質稍老。

a:糖醋排骨通常要吃到肉不會太過乾硬蠻重要的~

CIMG1350
鮮蝦腐皮捲

Mr.B:強力推薦3,外皮酥脆爽口,內餡非常夠味,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一般只會放蝦子,它裡面還加了韭黃,口感更是特別!

a:我以為會非常硬,結果豆腐皮酥脆的剛剛好~
包蝦子我愛ヽ◕◞◟◕)

CIMG1355
馬拉盞四季豆

Mr.B:其實就是一般乾癟四季豆的,用肉末配上四季豆去煸煮,
也是一到非常下飯的家常菜。

a:我最愛四季豆家常菜~清爽可口。

CIMG1357
滷鵝血豆腐

Mr.B:強力推薦2,豆腐外皮酥酥的裡面非常軟嫩,雖然只是一道滷味,
可是卻非常的好吃!

a:我好喜歡吃喲~
^ω^∩這道是我沒從吃過的口感!超軟嫩的~

CIMG1353
鼓汁蒸排骨

Mr.B:排骨非常軟嫩,很好咬,
可惜豆鼓加了比較少,味道不夠重。

a:這道我沒吃到ㄟ,因為有點飽了,
所以整個人在彌留的狀態...


CIMG1361
欖菜蒸鱈魚

Mr.B:鱈魚的肉有點少,可能因為是吃到飽,所以不可能用太大的鱈魚,
所以吃不出什麼味道~

a:還可以,比較小條...(吃飽有點呆滯狀態中~)

CIMG1365
香麻石斑卷

Mr.B:用春捲皮去包裹石斑魚,
裡面有加了香菜根芹菜,石斑魚的味道很重,
很特別的一道菜~

a:沒吃,肚子太撐了~(滿足呆滯中~()))

CIMG1364

香芒西米露
Mr.B:芒果味道相當重,
如果喜歡芒果味道很重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道菜!

a:芒果味也太香了~

香果鮮奶酪
Mr.B:我沒吃到,所以不清楚 haa

a:鮮奶酪雖然沒有很冰凍,但是奶味超香~
吃很飽的我,一瞬間就吃完它了`∩)

CIMG1329

CIMG1330

這次選擇的是吃到飽,晚餐 599/人,另收一成的服務費。

因為真的不錯吃,
所以我們兩個人總共吃了
3輪,有許多菜是重複點的。

餐廳整潔度蠻優的,我想下次再帶家人來聚餐
()

CIMG1299

餐廳資訊:
《潮品集》承德京站店
地址:103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
(MRT台北捷運「台北車站」站)
電話:(02)2558-5128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