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安綺來到~
Tomotomocafe Café

一間位在台北市都市巷弄中的咖啡廳。

CIMG4548

我好喜歡這裡的寬廣空間、
喜歡
Tomotomocafe Cafe的傢俱和裝潢、
喜歡白陽光灑進店裡的感覺、喜歡晚上特別的幽靜...

很有安全感的空間,讓人很放鬆想睡覺~
:Dhaa

02

推開門,一進來的右手邊。

整齊地擺放著許多的活動資訊、小卡。

CIMG4486

靠近窗邊的沙發區。

很喜歡這裡的小空間,
感覺好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所有小物的擺放我都很愛~
這裡有著許多充滿歲月回憶的傢俱、和許多大大小小的小玩意
Cool~

04

店內看過去吧台的一隅。

桌與桌的空間不會過於擁擠,靠牆的小沙發區很舒適。
可以輕鬆地聊著天、也可以一個人安靜的看著書。

每個角落都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Dha

CIMG4487

右邊牆上的作畫。
也太可愛了~(*˘˘*)

隨意坐下來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書的愜意。
03
咖啡、小點心
香草奶茶 $120

薑汁豬肉飯 $240
我很愛薑汁豬肉飯,Tomotomocafe Cafe不是使用料理包喲~
他們是自己用心料理的,鮮食蔬果堅持健康又無毒~

值得一提的是~
九月
,Tomotomocafe Cafe開始打算要與自耕小農們一起合作,
逐漸的會有放山雞蛋、野菜果醬、美味無農藥蔬果,
提供前來享受美食與健康的大家。


CIMG4492  
感謝好友Sega帶我來這間超棒、充滿驚喜的咖啡廳。
(默默地收入口袋收藏起來~)

我們在城市裡曬太陽ing!

05
吧檯的一隅。

喜歡這一片書架裡的小細節,
還有充滿溫暖感的料理區。


06

角落。

隨意就能發現一些故事、驚喜、小東西。

CIMG4525

很棒吧~

怎麼能不愛上這裡呢?!

CIMG4538  

店家資訊:
《Tomotomocaf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
(捷運古亭站步行
5~10分鐘)
電話:02-2392-6610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