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031  

這次去高雄除了帶回鴨鴨之外,
大爺還買了PoPoBe給我~

我挑選了一大一小隻,
雖然大隻的不是蝙蝠俠,蝙蝠俠是做藍色的~
但只有找到這隻有黑色的斗篷!馬上抓在手上~(我真的太愛蝙蝠俠了:Dhaaa)

小隻的設計簡單、但也很可愛~
連我不收集公仔的都敗了!

發現我都選黑色的,配上常穿白色系衣服~公仔就會超顯眼的!
喜歡~


CIMG52590
回到台北後...

我那一袋的鴨鴨,全都被分光了。。。
小朋友超愛的~♥

190
【鋼彈旗艦店 NO.2 GBT2】

高雄也開了鋼彈旗艦店喲~

店名為:Gundam Base Taiwan NO.2
地點:在左營新光三越旁的彩虹市集

11
另外
「進擊的巨人 動畫製作設定稿件特展」
自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於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10 樓登場。

現場展出包括「動畫設定稿件」、「巨人與人類比例尺示意」、
人氣角色「艾連、里維等身立牌」、「主要人物背景介紹」、
「作品介紹」、「故事背景」等。


 
CIMG5306  
最後,
要公佈+ONE%歐恩伊《黑鑽逆齡全能乳霜》全新正商品50ml


恭喜3樓的 Linlin713
請您用悄悄話留下您的收件資料及連絡電話喔,再次恭喜妳ヽ( ^∀^)ノ

ps.沒有抽到的朋友不要氣餒!
因為之後安綺會不定時送小禮物喲!

是什麼禮物&如何獲得呢?繼續關注就知道囉~醬內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