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安綺今天來到長安東路上的-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大爺想品嚐很久了,
所以臨時搭著小黃跑來這裡~


我被它們樓下門口的裝潢深深吸引,好有感覺的店喲
不禁讓人越來越期待:Dhaa

串燒居酒屋在2樓,沿途的樓梯間掛著都是美味的招牌照片...
太吸引人了!

CIMG7578

什麼?
這不是一般的住家嗎?

真的是好特別的居酒屋
(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推開門,但裡面好熱鬧啊,
人很多耶

02

裡面的裝潢好復古。

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古早的物品、和公仔玩物。
COOL

(
圖右下)老貳樓串燒居酒屋還榮獲Taipei Walker雜誌第一屆
『百萬饕客站出來人氣聚餐熱店票選活動』編輯大賞獎

CIMG7656

其實店內的空間蠻大,
也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用餐時間客人都坐滿滿。

我們今天也吃好多喲~:P
有好幾道料理都想重複點,因為好好食

^^(((流口水~

06

(圖左上)
烏龍麵 $180
Mr.B
說他們的烏龍麵是我吃過串燒店裡好吃的,
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
上面撒上柴魚片,跟麵條搭配一起食用,口感好

(((
安綺大點頭~
我連碗裡的料、湯汁全部吃光光了,麵條Q也不過軟食~

(
圖右上)
醬烤蒜香豬五花 $60/一串
五花肉相當的軟嫩,肉汁鮮美,店家的醬汁很獨特、吃的到炭香味,
少了醬汁的死鹹口感。

(
圖右下)
醬烤雞心(日限) $60/一串
雞心要大力推薦,超級好吃,火候剛剛好,
可以說是入口即化(((:Dhaa可以這麼說嗎?!但我真的這麼覺得阿~
安綺我也沒吃過這麼嫩口的雞心~很喜歡它醬烤出來的味道

(
圖左下)
醬烤鹽烤肥腸(日限) $60/一串
肥腸對切成一半,反而比較好入食,
外皮烤的香酥,搭配上鹽巴,不錯~

07

(圖左上)
酥炸柳葉魚 $180
柳葉魚跟外面鹹酥雞攤看到很類似,
但是不同的是,店家所提供的以塔塔醬,搭配在一起。

(
圖右上)
蒜苗豬五花 $180
這道菜不只是下酒菜、配飯吃的話更是一絕,
口感不會太鹹,因為有黑胡椒,所以會有一點點辣。

(
圖右下上)
鹽烤松板豬 $200
店家把松阪豬肉切薄片,搭配上洋蔥一起食用,
比較特別的是放了一顆金桔做調味。

(
圖左下)
干貝牛肉捲 $220
干貝外面捲上一片薄牛肉片,一口吃下去,滿嘴都是干貝的鮮甜味,
咀嚼後口齒更散發出牛肉的肉香味。
好嫩口的大干貝~

CIMG7639

冬天到居酒屋,當然要來一大盅的清酒囉~

大官清酒(大盅) $220
清酒經過溫熱,非常好入喉,不會太辣。

05

大家好,這位是店裡的店狗~咖逼,

好大隻、也好乖
()咖逼好可愛~哈哈

03

看來大爺真的是滿意極了( ´

今晚救用干貝牛肉卷做結尾~
滿足的回家了:Dhaa

來這裡品嚐美食記得打個電話先預約一下喲。

CIMG7573

餐廳資訊:
《老貳樓串燒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721號二樓
電話:02-2752-229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四: 18:00 - 1:00
週五 - 週六: 18:00 - 2:00
週日: 18:00 - 1:00
可刷卡(Visa、萬事達卡)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飲用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