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75

天氣一冷,
安綺我發現食量大開了...


白天吃這麼多~(拉長聲音)晚上居然還嘴饞。。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食量很大啦 :Dhaa

來介紹最近我的新歡~低卡、低熱量的微卡蒟蒻湯麵給大家
( ̄▽ ̄)

3種蒟蒻湯麵的口味各有千秋,
蒟蒻湯麵不僅提供滿滿的飽足感、更滿足了味蕾~

而且,素食者可以吃喲~
懷舊擔仔口味的是植物五辛素,其他兩款蒟蒻湯麵皆為純素。

12

一大包裡面有3份。

它們的麵條則是採用高端製成技術,

無殘留、無鹼水、免沖洗、無防腐劑。

搭配天然的講究醬包,讓人吃得安心吶~(人´)

而且吃法也超簡單。拆開即泡即可食用,不需繁雜的步驟~

CIMG8112

那麼,
就先來一包《暖心麻油》口味吧~


15

可以自行加一些佐料、配菜,
讓蒟蒻湯麵更加豐富喲
~!!

CIMG8125

麻油味夠、又香~
冷冷的冬天吃喝也好舒服。

而且安綺發現泡久了,麵也不會爛ㄝ
(((:Dhaa
因為我常常泡了就跑去做其它的事情,回來都不小心超過時間了。

蒟蒻所做的麵條,Q彈很有嚼勁、又很有飽足感。

11
《正宗麻辣》口味

原本安綺還有點擔心會不會過辣~

結果我怕吃辣的媽咪說不會呀,
也不嗆喉她可以接受。


13

蒟蒻麵條很Q
麻辣的湯頭很夠味、又香。


不會太鹹,除了香、麻卻不過辣,
而且方便的是可以自由調整醬料多寡。

CIMG8277
《懷舊擔仔》口味

我很喜歡懷舊擔仔這款口味的蒟蒻湯麵~

16

安綺這次還在湯麵裡加入一些煮好的火鍋料 :Dhaa
好聰明~

懷舊擔仔湯也好香喲。。
就算沒有加佐料配菜,單吃也有油蔥酥的香味!
冬天就是要吃飽飽、穿暖暖呦。

安綺介紹給大家~
我在這裡買的微卡蒟蒻湯麵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食用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