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南海藝廊
新銳藝術家創作的園地。

是由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校長宿舍改裝而成、開放的藝文空間。

02

這裡,
有著可愛舊式桃紅色的大門。


門口外都會公告當期展覽的海報、文宣。

CIMG2582

很大的一個庭院。
就我所知,之前很多藝文戶外活動都辦在這裡~

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03

繞道建築物的後方,好悠閒的空間感~
幾張小學的課桌椅,隨意地擺放。

旁邊的溝溝鋪滿白色石頭,好有古日本式的風格味道。

05

一張長椅、簡單的壁畫、再搭配上建築物,
這是熱鬧街頭看不見的場景。
真是可愛!!


另一邊空間裡,擺放著舊式的斗笠、車輪、一張老式的竹椅,
一切場景彷彿又回到從前、從前。

CIMG2667

1F為當代藝術視覺展場,2F是複合式表演空間。

這是進建築物的一隅,綠草原加上鋪滿的白石頭~
我很喜歡這裡的風格。


06

走上2F
映入眼簾的,是整櫃的藝術類書籍。


07

兩旁邊的擺放物,
舊舊的、但卻都充滿著很深的回憶!


CIMG2628

DIY生活劇場為一複合式表演空間。

08

提供表演、講座、閱讀、小型展覽、自助吧台等多項功能;
舉辦過多元小型展覽、跨界音樂電影沙龍、
行為藝術展演講座、聲音藝術表演等。


09

吧台區。

開放多元的合作模式促成了從九十六年四月發展至今,
每月策劃、週末舉辦的南海同流膜系列活動;
包含爵士樂、聲響藝術、年輕樂團演出、學生影展等,
有計畫的以小規模演出,串連獨立藝文團體,持續推廣藝文活動。

CIMG2630

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區,
我想應該是很多人喜歡窩著的地方~喜歡這裡的色彩搭配。

CIMG2637

隨處可以件活動的文宣海報。
好地方,怎麼能不來看看?!

《南海藝廊》資訊: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193
開放時間:週三至週日,下午兩點至晚間九點半
     週一、週二休館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