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洗髮精和保養品一樣,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

安綺在用洗、護髮產品時,一定會選擇不含矽靈成份的。
依照季節性的不同,給予不同的保養呵護。

我會不停的嘗試~
讓自己的頭髮不會因為長期使用同一種洗髮產品,
而習慣後缺乏彈性。


CIMG18361

Spa at Home SPA++MADE洗髮精

強調SPA等級的保養洗髮精。

  CIMG18420

這是柔潤髮的,適合染燙/乾性髮專用。

提供柔潤髮、極潤髮、淨潤髮三款專業配方,
適用染燙、乾澀及偏油性等不同的髮質。

CIMG18380

成份不含矽靈成份,
含植萃潔淨成份、摩洛哥堅果油、玻尿酸保濕成份、山茶花油、精油香氛。

洗髮的同時,也給髮絲及頭皮SPA等級極致潤澤的專業保養。

02

這是SPA++MADE洗髮精 10ml的隨身包。
標示成分、保存的期限...等等都很清楚。

10ml
的隨身包SPA++MADE洗髮精量,
中長髮的我可以分成
2次洗髮。

第一次洗髮去除髒污,第2次多按摩一下下,
讓頭髮和頭皮同時做一下SPA,也讓洗髮精為髮絲及頭皮做保養。

CIMG18640

玫瑰天竺葵SPA++MADE洗髮精的味道,
有帶點淡淡的玫瑰香~

洗髮精是透明中帶點淺淺的粉紅玫瑰顏色。

安綺平常洗頭會在洗髮後使用潤絲或是潤髮乳,
今天我就直接用SPA++MADE洗髮精的洗髮精而已,
看看它的潤澤保養夠不夠。

若是不夠保濕潤澤,平常我的頭皮是很容易乾燥、發癢的,
頭髮也會出現缺水的乾燥模樣。

037

洗完頭後,吹頭髮時沒有太大的改變,
沒有再用潤絲或潤髮乳的我開始擔心..
該不會等下頭皮會開始乾癢?!
(゚ロ)

結果沒有耶~
頭髮吹至全乾,過程也沒有過多打結惱人的情形。

洗髮精隨身包也很棒,因為愛旅行的安綺用飯店的洗髮精頭髮會超乾,
常常洗完頭髮後,甚至會因為過於乾燥而產生頭皮的屑屑,
以後我就可以帶著SPA++MADE洗髮精隨身包,旅行便利一包就搞定!

在家當然就用大罐的洗髮精阿 ( ´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