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7520

安綺的爸比很喜歡吃鳳梨酥,
以前都會擔心太甜,對他的身體會有所負擔。

現在,鳳梨酥連我都愛吃~
改良後的口感不再像以前一樣甜到好膩。


CIMG17420

這次選擇旺萊山,
因為民雄鄉的旺萊山所栽種生產出來的鳳梨,
是獲得全國農業界最高榮譽~
神農獎。土鳳梨酥
( ^^)

讓我超想讓我的家人,
一起品嚐看看他們土鳳梨酥的風味。。


020

一盒裝裡面有10顆土鳳梨酥。

不添加人工生長素、沒有防腐劑、鳳梨採神農獎品種、吉園圃認證。
所以,生產出來的鳳梨酥要在保存期限前,
儘快食用完喲。


CIMG17322

Btw~
我覺得它們的盒包裝設計的簡單又色彩豐富,
大方又可愛的設計,收到還蠻開心的。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030

可愛的內包裝。

也同時貼心在包裝紙上註明了~
每顆土鳳梨酥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

材質像是紙類,應該是用以環保材質。


CIMG17630

整顆完整的土鳳梨酥。

旺萊山的土鳳梨酥,一顆鳳梨僅僅能生產四顆鳳梨酥的精煉。
而土鳳梨就地鮮採,經過繁複的做工程序...

所以,我要懷著感恩心大口吃了它
:Dhaa


050

看得出鳳梨酥的切角垂直,
表層的顏色幾乎接近一致,想必製作上是花費許多的心思。

切開來還可以看見土鳳梨酥的粗纖維。


063

外皮口感綿密、但不乾口;
裡面的內餡和甜口味的鳳梨酥不同,有種鳳梨微酸甜的口感,
讓人吃起來不會過甜膩,吃得出保有鳳梨原始的風味感。

我爸比很滿意呢~
這可是民雄產地直送的喲,支持MIT
(o ̄)

吃鳳梨酥不用分時節,泡一杯熱茶喝,一整個愜意的下午~~~
好幸福、慢活的悠閒時光。


CIMG17370

順帶一提~
位於民雄的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不僅佔地廣大,
到訪民眾皆可免費享用鳳梨酥及熱茶,
搭配在地鄰近的景點風光,特別推薦安排當地的一日遊行程。

安綺介紹給大家(◕‿-)

破萬熱銷鳳梨酥!!:
goo.gl/HnMVeD

附上相關資訊:
《旺萊山》
BUY:官方網站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
實體門市: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旺萊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