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今天想來試試看這個~
我的美麗日記之『極淨眼唇卸妝液』

可愛長圓形的透明瓶身,
這個是130ml的。

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標示在瓶底。

CIMG28100

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該不會...會有水蜜桃味?或是有蘇打的啵啵氣泡?

很可愛的甜蜜午茶篇介紹,
感覺好夢幻喲。

CIMG28140

使用時,將蓋子轉開,
用倒的就可以囉。

CIMG28160

可以看的見瓶子裡,
它有著晶瑩剔透的蜜桃色層。

中間一顆顆的泡泡亮晶晶。

CIMG28191

這次安綺在手背上,用了3樣洗卸難易不一樣的產品。

1個~是眼線筆,平常化淡妝的時候使用,防暈的。
2個~是S開頭的超紅色保濕口紅液,最近好流行千頌伊的大紅色口紅喲!

3個~是3開頭超防水的眼線膏,這個牌子的眼線膏強調防水防暈。
所以安綺我一直覺得,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實在很不好卸掉它耶~
所以非到必要,我才會使用。

不然之前卸妝時,我的眼皮都快擦壞了,
眼線膏還是堅固的在眼皮上,熊貓眼再現~

(3)

CIMG28201

極淨眼唇卸妝液使用方式很簡單:

使用前先搖勻,倒適量在化妝棉上,
輕輕擦拭眼部和嘴唇就可以囉。


CIMG28221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因為眼睛和嘴唇的皮膚是很脆弱的,
所以在手背上敷上我的美麗日記~極淨眼唇卸妝液後,
我會輕輕的用手點化妝棉,順便按摩一下。

CIMG28252

之後輕輕地擦拭一下~
手背上的3樣化妝品,剩下殘影,幾乎都快不見了
(

連我一直覺得超難卸的眼線膏都變得淡淡的~~~

接著,這時候不用再倒極淨眼唇卸妝液了。

直接將剛才的化妝棉摺起來,
用乾淨的背面輕輕按摩一下手背~


CIMG28311

將將將~殘餘的彩妝不見溜

安綺不得不說,潔淨力我個人覺得算滿意!
卸完妝後,
手背上的皮膚感覺蠻保濕。

015

原來極致溫和的眼唇卸妝配方,有特殊添加香蜂草及蜜柑萃取,
所以快速卸妝不費力之外~

透明的那個色層,
同時可以賦予肌膚潤澤,溫和零殘留。


卸妝之後,肌膚感覺得到水潤又舒適,
這挺適合用在嬌嫩脆弱的眼和唇上。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