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8645

SPA++MADE 有出保濕面膜耶!

它的外包裝是淡淡的水藍色,
清涼冰鎮的感覺,安綺覺得好適合天氣炎熱的夏天~


在夏天裡,皮膚也要記得常保濕
( ^^)

上妝才不會容易因為皮膚乾燥造成卡粉、
或是肌膚缺水更容易出油。


CIMG58010
Hydra-Intense Mask
SPA
等級的專業面膜

還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Fashion Guide
【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020

結合歐洲X-50雙囊球水合載體成份,
以先進智慧型滲透技術,將高效極致的精華成份,
直導肌膚底層。


D-plus
超低分子玻尿有著高效的天然保濕因子;
成份中的山茶花高效活性是珍貴植物精萃的。

CIMG58151

使用方式跟一般的面膜一樣~

洗淨臉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取下,
之後再用指尖輕按加速肌膚吸收。

CIMG58260

SPA++MADE~極保濕SPA等級專業面膜

裡面的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的,
味道淡淡香香柔柔的,還蠻好聞、保養同時SPA的淡雅香。

CIMG58452

面膜布是用以日本進口NEO-C 輕絲布膜,
手接觸到的觸感蠻柔軟的、感覺薄透且可以完整包覆整張臉 (●▽●)

保濕面膜輕薄也服貼,
安綺我一邊敷、還一邊低頭滑平板看文章
:Dhaa

031

使用前後放在一起~

早上起床後缺水的肌膚,得到補水保濕。
安綺我敷完面膜後,輕拍臉部的肌膚時,SPA++MADE 的保濕面膜沒有黏稠感。

等待面膜的精華液吸收後,我就直接擦隔離霜了,
我個人使用後,是沒有沒有卡粉或是皮膚脫屑屑的情況~

出門在外一整天,大太陽下到處奔走,
我的臉部肌膚也沒有感覺到乾燥或是狂出油的冏狀,
保濕度夠皮膚就舒服、也蠻清爽Feel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