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
搜尋9月份電影時,
知道了『五星主廚快餐車』這部片,安綺我就很有興趣!

直覺它會不會是一部搞笑片?!

因為自己有小廚房可以盡情料理時,就燃起心中非看不可的慾望,
特別知道這部片是由鋼鐵人一、二集的導演~
強法夫洛
Jon Favreau自編自導自演的。


030

很榮幸這次經由OpenRice與博偉電影的合作,
讓我搶先看了這部9月份的Hot電影。

描述一位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某次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
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
工作不保並也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


050

Btw,華特迪士尼Taiwan的員工電影院實在太讚了 :Dhaa 忍不住讚嘆~
超棒的工作環境。。

影片中一開始就不囉嗦,餐廳因為最具威信的美食評論家要來用餐,
當卡爾主廚(強法夫洛飾)想要大展身手,這時餐廳老闆卻要求不要變更菜單。

老闆說:
老客人喜歡的就是原本菜單上的料理,這時候想搞創意,用你自己的時間做自己吧。

嗯?怎麼老闆都會說這樣的話...不過,我的確被說服了、主廚也被說服了,
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大家都知道的,美食評論家在網路公開了超負評論。
當大家聽到那些苛薄的評論時都笑了,但之後也安靜了。

對網路一竅不通的卡爾,急著在網路上回覆回嗆、甚至心急對著評論家咆嘯的時候,
我在想..
這時候有多少的廚師也多希望能像他一樣,誠實的表達自己內心的...不滿~


81330

然後有志卻不能伸、有想法卻被限制才華的人,離開了他每天例行所做的工作。
接著,該怎麼辦?!以及和家人、孩子之間的相處該怎麼改變?~

因為喜歡吃、因為記性不好的我,也會在Bloger記錄著吃過的食記。
就像保養品一樣,我記錄著食物吃進嘴裡的味道,
記錄著餐廳的美麗、或是到過的每一個地方帶給我的感動。
但是,遇到不合適自己口味的料理,這並不代表食物不好吃阿!

想一想,好吃的食物被讚揚是需要的,但吃到不喜歡的食物,並不代別人不愛。
文字詞彙用的多犀利,不代表有多聰明。傳達正面能量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寫到這裡,多少明白了為何這部片強法夫洛Jon Favreau非拍不可,
片中好多個橋段,同時也說明了現今一些不可思議卻又很理所當然的行為。

比如:網路上的追隨者變多了,
卡爾問:這些人是支持我?還是在看笑話?


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起起伏伏,
在對的時間你走了出去、也許遇到對的人,才會做對的事情。
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懂得去欣賞你的長處。
可是,當絕望來臨時,這或許也會是個轉機。And,你對現在的工作開心嗎?ha


91376

當然~家庭也是人生的一大課題。

這是一部值得分享的電影,跳脫出商業影片,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在你可能快要鼻酸時,接著又笑了出來。

片中共同演出的大牌,
這應該也展現了強法夫洛
Jon Favreau好人緣阿~nice!


(9/19美味出發)

透過料理參與別人生命、與人分享,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安綺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觀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欣賞 五星主廚快餐車
    全站熱搜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