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好久沒有吃五燈獎豬腳了,
今天大爺帶我來回味。

其實安綺已經忘記這間的美味了,
想說那就來吃吃吧~

CIMG26960

沒想到...人超多的,整個爆滿。
就算假日不是用餐時段,店裡的客人也很多呢 ( Д
還排了一小個隊伍一下下。。

滷肉飯
本來我說我吃白飯配豬腳就好了,
大爺說,吃五燈獎就是要吃它們的滷肉飯啊~

ㄛ~醬子啊...沒想到一入口就不停的往嘴裡送飯,
好好吃喲 :3哈~我好喜歡(*˘︶˘*).。.♡

滷肉塊不小耶,我以前不太敢吃太大塊的肥肉,
但這肉肉吃起來也不會膩口。

他們滷肉飯的滷汁非常地香,口感中帶點甜甜+肉塊鹹鹹的味道,
搭配上白米飯,吃起來真的是剛剛好。

大爺說這滷肉飯是他吃過絕對排名前三的。


CIMG26970
湯品選擇的是肉羹金針湯。

一碗湯裡肉羹總共有兩塊,份量上感覺比較少一些,但是~~
湯的部分喝完不夠,是可以免費添加清湯的喲
(o ̄∇ ̄) 讚


CIMG26980
高麗菜+豆芽菜

青菜部分是自己挑選想要的,當然每種價位都不同,
這次挑選的是高麗菜跟豆芽菜。
口味上也是比較偏甜一些,但還是吃的到青菜的鮮甜口感~

青菜搭配今天吃的豬腳、和滷肉飯剛剛好。


CIMG26950
豬腳

這間豬腳飯幾十年來口味一樣好,
豬腳部分是選擇大爺很喜歡的腿庫肉。


他說:腿庫肉的骨頭比較少,可以吃到滿滿的豬腳肉,滷得非常的香。
在口味上~口味也比較偏甜一些,與南部的口感比較不同。


CIMG26940
但我也很喜歡耶~

瘦肉的部分也很軟嫩,我想
~~~
我以後應該會常常要求大爺來這裡吃肉肉吧阿哈哈哈
( ̄▽ ̄)

CIMG26990

人太多了,很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安綺分享給大家喲 (◕‿-)

店家資訊:
《 五燈獎豬腳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8
電話:02-2984-2727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