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圖片來自: collider

週5的早晨睡醒,事情前一天都處理完了,有點呆滯、只想放空。
1個人抽空下樓看了《冬季奇蹟》,由一位我很喜歡的演員─柯林法洛主演。

之前看預告片,透過音樂我覺得好震撼,想必應該是一片很棒的動人愛情巨片...

說一下這部片子的簡介:
1916
年曼哈頓,
小偷彼得雷克(柯林法洛飾演)被黑幫老大波力(羅素克洛飾演)追殺,
準備逃亡中的一次闖空門時,意外遇見了富家女貝佛莉(潔西卡布朗芬利飾演)
在命運與奇蹟之間,他選擇了相信愛情。

然後,我聽到了首歌。。Birdy – Wings



要搭配一下,感覺超棒~歌詞也很讚,特別選了中文字幕來分享。

這是一部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前世紀占電影的一大半,
後面的感覺有點虛虛的,劇情雖然沒有交代很清楚,
可能是節奏走快了、也可能是為了想讓觀眾多一點能想像的空間吧。

羅素克洛飾演的黑幫老大波力,
第一次追殺Peter,感覺後面會有些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雖然都說這是一部穿越故事,但我的感覺反而像是男主角Peter在失意的狀態下,
獨自活了100年。

第二次,波力不知為何又突然感應到了彼得的存在了
然後,電影中還有威爾史密斯耶。

整部電影真的和預告片感覺不一樣~
電影播放完畢,聽見有位阿姨笑著說~好美的電影,劇本寫得真好。

什麼What(拉高音)?!゚Д゚ノ
我覺得好扯耶,整個也太奇幻了,不過中間確實有幾幕讓我很感動。

06
圖片來自: apnatimepass.com

然後,我愛的柯林法洛長髮頹廢時,
怎麼某一些低頭的角度有點像
Seth rollins...喔不!!
(
緊閉眼睛~)我一定是頭昏了!!#@@$#&%^*

這是我第一次1個人坐躺在這裡看完電影,大家都帶著微笑,互相點頭問好。

住家這裡的人都很快樂,連菲傭每天都滿臉笑容,狗狗貓貓有充分的空間奔跑~
也是為什麼每次少爺拿出國的旅遊行程給我,我總回答:可我只想待在家裡耶~

有些幸福,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對吧~

好的,回到談論這部電影,
讓我將這部片做個完美的觀後感想‧‧

You know, Peter, nothing happens that isn't supposed to.

每個人活著都有著註定的緣分,是的~事出必有因。
或許,你的存在正等待著某一個人相遇。到時候的選擇會是什麼呢?!

所以,為了那一分秒的相遇,大家要努力的活著。
安綺觀後隨便想,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觀看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