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910

今天安綺在東區逛街,
整個被蒙古紅的火鍋味道給吸引了~好香!


本來想說要不要吃吃看對面的韓國雞,
但天氣有點微涼,所以就選擇吃到飽的^ω^

CIMG40960

室內空間座位很多,沒有到很昏暗,
用餐的氣氛不錯。

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非用餐時段,
所以客人不多,但食物備料都蠻齊全。

CIMG40940
這是蒙古紅的menu

menu
上都是直接向服務人員點,
其它則是自取。

CIMG40990
它們的藥膳是鴛鴦鍋,
一麻辣、一不辣。

若怕太辣,可以和人員說,
他們會先將辣椒隔在火鍋裡麻辣區的小格子裡煮,
之後再自行取適量加入湯頭。

湯頭開始講起~
一般常吃到的都是麻辣鍋底,但這間不同,是道地的蒙古風格。

所以湯頭選用茴香跟非常多種中藥材一起燉煮。

店家有特別說明,它們的湯頭裡面沒有加一滴油((老闆娘說的喔))( ´
不過,這個部分從鍋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因為我們吃到最後,麻辣的那一鍋因沒有涮過太多的肉片,
所以安綺我看見沒有油脂飄在湯的上層ㄝ。
可見真的很純的湯頭~

CIMG41000
()
頂級雪花牛

(
右上)
頂級羊肉

(
右下)
上選梅花豬

我個人覺得梅花豬的肉質蠻嫩的~

030

火鍋料的不分,
基本上跟市面上吃到飽大致差不多。

我個人很喜歡吃魚餃、還有那中間有包QQ像麻糬口感的火鍋料。

CIMG41080
()
上選梅花豬
因為好吃所以我又點了一次 :Dhaa

(
)
頂級雞腿肉

店家提供的是低脂肉類,
所以讓喜歡吃肉的朋友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CIMG41050

本來安綺以為,
蒙古火鍋的麻辣鍋辣度會很辣,但其實就是麻而已。。

茴香真的好香~
連我本身不太敢吃辣的,都拼命吃有辣度的那一鍋,可想而知~~~好吃吶

安綺我原本以為藥膳味道中我會不會吃不習慣,
沒想到...
我個人真的是太~喜~歡了 (人´)

CIMG41120

蒙古紅提供的冰品有兩種品牌,
可以自行挑選。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我想以後吃吃到飽的火鍋,
我腦海中應該會浮現出"蒙古紅"吧~阿哈哈

CIMG41150
這裡有加一成的服務費喲~

假日全天價位是$550/1位成人。


012
之前安綺也去看了展覽,
照片小花絮。

分享給大家囉~
(◕‿-)

餐廳資訊: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42
電話:02-2731-5656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