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時間。。
安綺撰寫部落格的日子也快
700天了~!!
安綺~♥ 滴滴咕咕02

只是後來才搬家到痞客邦這熱鬧的大家庭~

一開始只是為記性不好的我把生活隨手記錄下來,
所以總是隨時紀錄、隨便寫寫...

上面這張照片,
是去年對自己的期許,往後的每一年也要自己更進步!

時間久了,
想寫的文字變多了、想說的話也多了、越寫越認真。


PO出來的照片也不再是以意識形態出現,
總覺得要把自己嘗試過、吃過、喝過、看過的東西,
盡量照著當時的心情呈現給大家知道。

不變的是~一樣是像寫日記般在記錄著。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疲倦感...

畢竟,部落格不像是Facebook打個卡就可以完成。

就像是~
有些人記錄生活的方式已慢慢改變
從鉅細靡遺的文章,改變為在Facebook打個卡作為生活紀錄。

安綺~♥ 滴滴咕咕01  

當然,我也會在Facebook打卡,不過,
還是會想花點時間在部落格做詳細一點點的紀錄。
就算這些文章對其他人來說不重要,但畢竟至少我來過、試過!

部落格對於我而言,慢慢成為了不可缺少的生活日記、和紀錄分享。
也許以後生了小Baby就紀錄孩子他們的成長,
以後變成老奶奶了,就記錄我和家人的生活、以及可愛孫子們的成長 ~
(
)

這個空間很棒!
沒有任何干涉,所以開心的事可以分享、有煩惱的事也可以寫,

就是那麼的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想一想後...疲倦感好像也消失了~~~

調整好自己、調整好心情,

再將自己眼睛所見之事、以及自己雙腳所踏過之地、嘴巴所嚐鮮之食物,
用心介紹給大家。

安綺~♥ 滴滴咕咕001
(OB嚴選 -格紋立體蝴蝶結造型髮箍 -藍紫色-F)

部落格對安綺來說,早已經是無可取代的!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安綺~滴滴咕咕:http://anchi0117.pixnet.net/blog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喲 (*˘︶˘*).。.:*♡

明年見~see u

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