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才剛拿到毛片,就開心的想和大家分享了~
姊妹們還偷偷問了我在哪裡拍攝婚紗的?!快快說啊~~ (//////

說到這次的人生第1次,安綺是很低調在進行、也很有想法的。

去年喜宴多、但是個不平靜的年,因為不想一窩蜂趕流行、趕時間,
也不想讓自己的家人親友們,短期間內受舟車勞頓之辛苦,
所以決定先拍攝婚紗照、之後登記,
也許之後有了小Baby,也可以一同辦場溫馨的婚宴。。
小孩就是我的捧花多棒啊()

KF3_7928k0

平常的自拍照都很生活、很爆笑,
所以人生中,一輩子拍一次這樣的照片就很棒啊~

因為暫時不匆忙辦婚宴,所以拍攝婚紗的程序就可以更簡單、清楚,
我和大爺很有默契那麼決定棚拍就好,將來或許全家福想要外拍也OK。

棚拍重點就著重在於人物,
所以我就拍拍胸脯和大爺說不用煩惱,之後就開始上網作功課了。。
((
他只能無條件信任我啊~哈哈( )σ))

超幸運的是~這團隊竟然真的呈現出我們心裡所想要的影像!

就說了是人生第1次,
所以一開始其實很漫無目的搜尋、更不想接受任何的sponsor
畢竟,婚紗照將會是永久的紀念,至少可以自由決定我們自己最想要的風格。

KF3_7808k1
然後在腦袋中開始有了想法..

想要簡單的、典雅的、或是帶有點歐式的、也可以有點古典感、
想要拍起來有氣質的、不想和日常生活中的自拍一樣平常...當然!
現在最流行的韓系的也可以......

一堆想法腦袋快爆炸了,不過,我想女生在這個時候應該都是這樣吧 (抓頭~)
幸好,拍攝的成果大爺滿意的不得了:Dhaa

也因為每位新娘想要的風格想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網路上有很多意見都只僅供參考。

安綺花了些時間,開始一間間拜訪婚紗公司的網站,
確認他們的作品風格,同時仔細觀察它們的棚拍場景。

確定了口袋名單之後,我寫了同樣幾封Email給理想中的婚紗攝影公司,
詢問~是否有婚紗純粹棚內拍攝的方案,同時也表達了考慮暫時不宴客的想法...

有的回答包套方案就是網路寫的、固定的;
有的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依舊提供要舉辦婚宴的包套
◕◞◟◕)\\\
有的甚至直接沒有回應......
...難道是我的要求太難搞嗎(在地上畫圈圈~)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安綺決定選擇將人生第1次婚紗攝,交給菲琳紗苑婚紗攝影,
因為有時候做決定就是一種Feel~

恰恰好,他們提供給我的包套方案仔細核對過,就是我們想要的那麼簡單!
同時
建議我們先來參觀攝影棚、可以再一起討論包套的細節,
另外,他們也有量身設計專案的服務。

Email
一來一往問題解說明的蠻清楚、中間的交談也很愉快,
於是在大約去年的11月底、12月初左右,
安排了時間和
FeelingWedding初相見。

我心中其實是很忐忑的 (((怒唱『忐忑』一曲~)))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和想像中不同?!!

021

幸好,那裡的環境空間漂亮、又舒適,
這是一推開門進去的空間。

人員說話優雅又溫柔,讓小小緊張的我不自覺也柔軟了起來~

活潑可愛的門市主任Pink接待以後更放鬆了ha
也因為我們都是熱愛美食族,
所以彼此還會不停地分享吃過的美食料理 Ψ(


另外,對於拍攝現場和梳化區、休息區都滿意極了,
整個空間感讓人放鬆又自在。

在店裡頭還可以看到,過去每一對的新人,
在世界各地寄給FeelingWedding的明信片!
像朋友一樣分享著他們的喜悅~這樣的氛圍讓人更放心。。

031
這裡還有一個漂亮的半戶外區,
剛開始我還想說真漂亮~會不會在這邊棚拍取景呢?!

想不到這裡是新人拍照中間休息用餐的地方,也太浪漫了。。

當天看完樓上的棚景後,就決定付訂簽約討論後續的事宜了。
本來想要給大家看看2F的攝影棚,但是,安綺覺得到現場看感覺會更準確啊~
所以...沒有畫面/////////////////////////////////////////////////////////////// :P

前面PO的毛片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風格了,所以變化性可以很大
^ω^攝影師真厲害!

安排一天試裝完後,
便開始討論想要的拍攝風格、喜歡的造型、以及回家後提供日常生活照給他們。

051

接著就是拍照當天,

這是2F的休息室,好漂亮~又很舒適。

我在化妝時,大爺就在這邊休息;
大爺在弄妝髮的時候,我就在這裡曬太陽。

在約定時間的前一天,會熱情來電提醒我們。
他們也有說~攝影棚全天提供單一新人使用,堅持一天只服務一組新人。

另外,拍攝中的小物、以及飾品,隔一些時間都會變更換新。

CIMG54061

拍照當天~
我們的時間大約是早上9點化妝開始,到下午5點多左右結束,

男生、女生各2套拍攝,新娘一套是晚禮服、另一套就是白紗。

特別想要說的是,雖然簡約的純粹棚拍方案禮服挑選數量有限,
但是他們所提供的禮服款式都是精品款,安綺很滿意~

FeelingWedding
為了提供客人良好的空間與舒適的服務品質,
所以都是採預約制,因此如果是參觀也會希望先預約個時間。

這次雖然安綺沒有安排外拍,
不過看過他們的國內、國外的外拍作品後,我覺得不錯。

060
這是可愛的門市主任 Pink

一切好順利~
我總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喜歡這個團隊,

感覺就是來交朋友的 :Dhaa

也謝謝菲琳紗苑 FeelingWedding給了我們很美好的回憶。。

我的直覺2015很好,很準!
所以一切很順利的在計畫之內,穩穩地一步步完成了。

因為是人生的第1次,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可以提供給未來想當新郎新娘的你們做一個參考..

嘰嘰咕咕說了一堆,
也很謝謝你
/妳們願意同我分享喜悅~

CIMG54190
晚上的菲琳紗苑也是好美喲~:*:*‧°

安綺分享給大家 (◕‿-大家一起幸福吧~


相關資訊:
《菲琳紗苑婚紗攝影 FeelingWeddin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01(天母新光三越附近)
電話:(02)2876-4569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