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373

安綺我又來整理我的頭毛了( ^^)

這是昨天染後髮後、今天早上起床時拍的,
剛睡醒頭髮凌亂的
~請原諒一下!

在陽光下的髮色我很喜歡呢~
((家裡陽光,真的充足到可以隨時躺在床上日光浴了~haa)

因為在去年11月份到Dandy Salon的大安店年終改變髮型和髮色,
同時染髮、燙髮↓↓(請參考~)

【美髮】Dandy Salon大安店2店《台北市.中正區》年終美美變髮!


CIMG25460

想不到~
上一次頭髮燙的捲度都還在,ㄡ耶~^O^

設計師Ken就幫我以改變髮色、和護髮來保養一下,
同時加強頭髮髮質的韌性!


CIMG10005

這次染髮的色號,
安綺我選擇了顏色比較深一點點的。

雖然說夏天通常都是把頭髮顏色染黃一點、或是淡一點,
感覺會很陽光。。

不過,
頭髮顏色淡,女生的妝通常要重一點,才會表現更立體。
我本身是個煮飯婆、又不愛化濃妝,所以選擇巧克力色喲~:P

其實頭髮顏色深一點點,除了髮質看起來會更好之外,
我個人也覺得好搭衣服...(((~明明就是懶得整理 
⁄(⁄ ⁄•⁄ω⁄•⁄ ⁄)⁄

CIMG25650

再介紹一下,Dandy Salon大安店裡的洗髮區域。

一樣在染髮前會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接著,使用德國歌薇氣壓式染膏~巧克力深棕色

CIMG09962

染完髮要接著護髮嗎?!
好啊!!

((明明就是包租婆的樣子,不是小敏阿~(  阿哈哈))

之後安綺在護髮的部分,是使用歐萊德天然的白茶護髮包,
Keng
說這護髮品的天然成分高達97%,醬子細心呵護~

染完後~燈光打下來的感覺,其實也不會很暗,
比起去年底的髮色再更深一點了~

顏色稍微比之前的髮色再深一點點,
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更好、同時顏色更飽和!

CIMG25420
店內還是一樣,
陽光可以照進來的舒適感~


另外,我也拉了我家大爺一起來整理頭髮
:Dhaa

CIMG09881

雖然我一直想讓他留頭髮,
但是他的頭到了夏天,容易因為出汗變得很油感!

男生如果不重視頭髮的保養,
頭髮出現掉髮時,可就非常嚴重了 (゚ロ)

CIMG09901

頭髮真的變好長喲!!
所以今天大爺除了剪髮之外、也有做頭皮養護保養喲~

因為需要跑外務的關係,大爺希望頭髮不要太難整理,
清清爽爽的感覺最好!

所以這次設計師Ken幫他剪了一個~復古油頭,
這髮型布萊德彼特可是有留過,就是在怒火特攻隊裡的髮型ω
111872
Wow~
一剪完頭髮,前後感覺整個就好清爽~
他大呼夏天就是要這樣涼快!

在下方推短的部分,是用漸層方式向上推,
後腦袋比較扁的人,剪這樣頭型看起來就不會扁扁的。

CIMG10330

這是隔天早晨,大爺上班出門前的頭髮後面樣子~
回家用髮油輕鬆就可以往後抓。

之後也做了頭皮氧護保養,因為他是第一次做頭皮的保養,
我跟大爺說..之後就可以感受到頭皮養護的重要了!
得要好好改善老舊的角質。。

有任何有關髮型、或是頭髮保養的問題,
都可以直接到↓↓↓

11190

Dandy ken
髮型設計線上諮詢團    詢問喲((點照片也可以連結到))
設計師Ken人都很好,
也會聽取客戶想法、給予適合個人的髮型建議,
就是~比較帥的那位Ken店長喲!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美髮保養│Dandy Salon大安店2店《台北市.中正區》年終美美變髮!

店家資訊:
 Dandy Salon 》大安店2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2571樓 
(台電大樓站捷運2號出口直直走)

電話:02-2362-04660927-971767
設計師 KEN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