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安綺的寶寶要1歲~
現在還是母奶寶寶喲,雖然Q妹滿月後就開始睡過夜了,
但是夜晚媽咪偶爾脹奶,還是要起身擠ㄋㄟㄋㄟ。

漫漫長夜只有集乳器的馬達聲陪伴著我,但是只要寶寶健康長大,
這樣的辛苦不算什麼阿~ :Dhaa


CYMERA_20170727_131218
目前母奶依舊持續維持同一個量度~ya!
 
之前大爺要帶安綺出國走走shopping~
每天擠母奶的我,實在有點傷腦筋。
因為擺在家中的擠乳器圓又大,要帶出國很不方便。
 
買的手動集乳器也覺得好懶、好累、又好麻煩,
覺得傷腦筋的同時,好在有找到這一台~

01

優生USBABY-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

haa
Q妹來幫忙介紹一下 ^^

輕量型的它出現實在是令我超開心耶。。
本來跟著我一起擔心的大爺也鬆了一口氣,
現在不只出國玩的盡興,在國內我也想要趴趴走啦!


02

Q妹: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優生這一台-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
(
超認真介紹樣貌~XDD)


08

盒裝雖然不算小,但提起來頗輕鬆。

打開來可以看到有兩組的吸乳奶瓶、相關配件,
以及和我手掌大小差不多的主機。

安綺在開箱時,婆婆剛好在旁邊,
連忙讚嘆這一組有著好漂亮的櫻花色系。

淡淡粉粉的顏色連我自己也很喜歡~


09

盒裝下還有說明書,以及其他的配件。

8段式吸力選擇,
讓每位媽媽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力道及頻率。

接電的部分,
可隨意選擇AC變壓器電源、或是USB行動電源供電,
居家外出使用更便利。


13

配件包裡的所有物件。

很貼心的鴨嘴伐多附了2個,可以當作預備使用。


15

矽膠連接管
長度大約是70公分左右。


06

外盒的底部說明。

將電動吸乳器的各部位名稱和材質,一一說明得很詳細,
同時還有照片做對照,整個就是一目了然。


07

看一下盒底這12項全能幫手,
媽咪整個眼睛亮了起來。


10

可雙邊同時集乳,
也可以拆開只使用單邊集乳,自由切換。


安綺基本上比較習慣單邊吸乳,
因為同時雙邊的話,雖然比較省時間,
不過,兩隻手就無法再做其它的事情。

所以,就以單邊一組的部分分享給大家看。


18

說明書蠻清楚的,
所以在組裝上也很輕鬆。


11

照著步驟一步步組裝好,
花瓣形狀的按摩喇叭罩能與乳房緊密貼合,
以減緩吸乳時的不舒適。


還有提供貼心的保潔蓋,能維持喇叭罩的乾淨喲!


12

漂亮的奶瓶杯,專屬的奶嘴。


17

記得組裝完,要將集乳奶瓶放入底座中,確實保持奶瓶站立,
以避免集乳完成後打翻。

對於不小心打翻母奶這件事,
我相信是每個母乳媽咪心中的痛啊~-


19

組裝完成配件後,
再將矽膠管接於吸力蓋。

另一邊接在主機上的三通接管。


21

漂亮又小巧的粉色主機,
有著彩色LCD螢幕,搭配夜光顯示。

最新智慧型觸控操作介面,
輕輕一碰即可選擇需要的吸力、以及吸乳模式~
讓媽咪半夜黑摸摸的時候,可以輕鬆集乳。


20

按摩模式:
急切快速的吸吮,有助於引發奶陣,促使乳汁分泌。

吸乳模式:
模擬寶寶慢速且深沉的吸乳,幫助更有效的集乳。

這一台真的是蠻安靜的,
低分貝的超靜音馬達,集乳時不會吵醒睡眠中的寶寶或家人。

大爺看到也說使用的聲音像是手機在震動,
馬達聲音真的較安靜。

因為有8段式吸力選擇,
安綺特別拍攝了影片,一起來聽聽看吧。。



這是按摩模式,
影片分別為8、4、1段式的吸力。



這是吸乳第1段模式。



這是吸乳第4段模式。



這是吸乳第8段模式。


我個人在按摩模式中,選擇的是第4模式;
而在吸乳模式中,是選擇第2段模式使用。

這台超輕巧,安綺在使用時,
是將它放在我的床舖上,一點也不覺得占空間。



16

盒中附上了隨身的收納袋,
出門方便攜帶,沒什麼負擔感。

出國我也帶著走~超方便!


22

電器笨蛋的我,操作簡單易懂,
讓我第一次使用就輕鬆集乳大成功!

歐耶~^^
安綺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喲~



01

產品相關資訊:
優生USBABY -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
USBABYhttp://www.usbaby.com.tw
USBAB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sbabyalwaysbaby/
USBABY】相關產品這裡買
https://goo.gl/xHcr8B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