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綺今天來到金勇伯..
喔~不是,是金湧泉 SPA溫泉會館~我一直以為老字號的金湧泉是木板式的溫泉,但我錯了
:O裡面好大喲!這裡是它們的大廳Lobby,
旁邊是室外的親子戲水池。
Lobby裡面還有魚池,
可以看的到室外的泳池設施,佔地超廣!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又是泡湯的好季節...ha
這個地方很COOL!!
是2009那年安綺我和麻吉朋友一起去的。
那時候心情很不好,想到北海岸走走~
臨時訂了一間很COOL又難忘的溫泉半露天的飯店,
舊照片翻出來囉!
床的部分看過去就是溫泉。
很美~
一直到現在都很難忘這景色。因為是半露天的,
所以晚上感覺會有蟲飛進來泡湯之類的 haaa
但還好都沒有發生~
一直聽到蟬的叫聲,超天然的環境~但是,早上的溫泉真的會燙暈人,太燙了!!!
衛浴室簡單乾淨~
都是木頭隔板。
蠻喜歡這樣接近自然的地方,
和都市的飯店截然不同。
每一間都有專屬的車庫。
車道和香草花源外的空間,
很大一片。
夜晚的香草花源飯店check in的大廳外。
好多年沒去了,那裡應該越來越漂亮了 :Dhaa
但是這禮拜開車經過,香草花源好像都變成湯屋了,
一個人泡湯不到300元,可能是業者轉型吧~
因為不愛湯屋的小空間,所以就沒再進去了。
飯店資訊:
《香草花源民宿村》
新北市萬里區磺潭里公館崙13號
02-2498-5228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來以為這禮拜會是個寒冷又下雨的天氣,
沒想到...出
大太陽啦~!!
哇哈哈哈^O^ 老天爺真的好疼我喲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