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假日的午後,
來微風廣場逛逛街、吃吃飯。
大爺帶安綺來這間位在B2的店吃午餐以及下午茶。
我這個台北人現在才到這裡~
:Dhaa
午餐我們在這裡享用,
Trine & Zen 崔妮傑恩提供的是西式輕食料理。
店內的風格感覺蠻明亮、乾淨,
客人一離開座位,馬上就會有清潔人員婆婆會將桌面整理乾淨。
這間店在平日的下午時間,人潮不會太多太擁擠,所以可以很安靜地吃東西。
除了一般餐店外,旁邊就有咖啡跟甜點,很方便可以吃完一整套餐點。
感覺有一點點像是自助餐的點餐方式,
有的菜料是以克(g)來計算。
這裡的菜色很多樣化。
目前以商業套餐來說,一份為NT350。
就是4道菜色+小麵包+湯。
拍照完後,剛好櫃台服務人員說這裡不可以拍照...
好吧~
安綺就介紹到此。。
:Dhaa開玩笑的啦~
那就拍自己買的、吃的餐點吧
 ̄▽ ̄
商業套餐~ NT350
四道菜我們還多加點了一碗炒飯。
這間的炒飯跟一般台式的炒飯比較不同,口味比較清淡一些。
除了基本的米飯跟蛋以外,還有加上一些美式香腸做搭配,
利用香腸取代肉末,用以鹽巴來調味,不像台式的是用醬油~
口感上感覺不會過鹹。
泰式辣味腐乳雞 NT180/份
雞肉有鮮甜味,但可惜表皮稍微比較硬一些,
搭配的醬料是泰式酸辣醬,口味感覺蠻道地的。
辣味蝦仁花枝沙拉 NT120/100g
這道是這間店大爺他最愛的菜色~
蝦仁跟花枝搭配上明太子、以及店家的特殊沙拉醬,蠻獨特,
是一般外面吃不到的口感。
在海鮮的食材上,個人感覺都非常新鮮,沒有什麼腥味。
青醬海鮮貝殼麵沙拉 NT100/100g
青醬貝殼麵是用涼拌的方式,
一般外面吃到通常青醬都是熱的,但做成涼拌很適合、口味很特別,
裡面還有三隻蝦子。
四季豆沒記得金額
這道乾扁四季豆店家是採用培根來拌炒,一般常見的都是搭配肉末去拌炒。
洋蔥湯
安綺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洋蔥湯
(*˘˘*).*
洋蔥湯的口感不油膩、不會死鹹,它洋蔥的份量很多,煮得很軟爛,
所以洋蔥都化開在湯裡面~喝下去嘴巴充斥的洋蔥的香氣,GOOD~
店內一隅。
吃飽飽就逛逛街、逛逛超市。
累了又回來Trine & Zen吃個下午茶~好幸福~
下午茶時間人就比較多了。
茶點
我們各點了一杯~
冰那堤 NT130
咖啡的味道香醇,
大爺個人覺得,這間咖啡是他說喝過數一數二算好喝的
(o ̄∇ ̄)
冰那堤的口感不會太苦太酸,喝得出是杯不錯的咖啡。
熱牛奶 NT75
最近安綺我的好朋友來,喝熱熱很舒服~
暖暖的熱牛奶,溫暖心頭 :Dhaa喝完舒服馬上想睡了。
比利時蛋糕 NT80
整塊蛋糕都是用巧克力製作而成。
海綿巧克力蛋糕搭配上巧克力奶油,但口味上不會太甜,
帶有一些些巧克力的微微苦澀味。
黑糖波士頓 NT75
口感跟一般波士頓蛋糕不太一樣,
海綿蛋糕跟奶油的味道有點像布丁,口感甜但不至於會太膩,
味道紮實~安綺我個人很喜歡~
Trine & Zen 崔妮傑恩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Trine & Zen 崔妮傑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微風廣場)
電話:02-66008888#7324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0

今天安綺來到了復興北路上的沃克牛排。
之前我一直有關注到這間店,沒想到這場白色浪漫雙人宴辦在這裡,
氣氛真好~我好幸福(人´∀`)☆
當天除了活動氣氛很棒之外,餐點料理也深得我心
()
來~跟著我來看看吧((是跟著去哪啦 XD))
一開始的沙拉
沙拉中提供了白蘿蔔、紅蘿蔔、小黃瓜,
而沙拉的碗中有生菜以及麵包丁。
沙拉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凱薩沙拉,
另一部分是將蔬菜做成棍狀,凱薩沙拉的醬汁比較偏酸,但很開胃。
棍狀的沙拉比較特別的是,白色的我一開始以為是山藥,但它是白蘿蔔喲~
搭配千島醬非常適合,千島醬裡面有吃到芥末的味道。
現烤的餐前麵包:
巧克力麵包、法國麵包
巧克力麵包看外觀為以為是比較紮實的口感,但咬下去以後非常的驚喜,
因為口感類似千層派一樣,咬下去酥脆爽口的口感,上面撒上些許糖。
但不會太甜,我個人覺得巧克力麵包超好吃的啦~( ゚∀゚)σ
法國麵包的口感很好,外皮酥脆,裡面軟Q,也可以搭配奶油一起食用。
前菜
(圖上)
岩烤味噌杏鮑菇 & 蘑菇番茄盅
杏鮑菇的口味很特殊,搭配的醬汁有點酸酸地像酒醋,
但搭配在一起口感蠻適合的。
蕃茄挖空,塞滿了切碎的蘑菇碎以及幾塊的杏鮑菇塊,
醬汁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著杏鮑菇的香味。
(圖下)
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鹹派的口感紮實,有濃郁的奶香味,也吃的到洋蔥絲,好吃。
湯品
洋蔥湯
洋蔥湯裡面擺上兩塊酥皮,搭配洋蔥湯一起食用,
湯頭的口感比較濃郁,但卻不會太鹹。
安綺我喜歡它的洋蔥湯 (・∀・ )
主廚例湯
主廚例湯會依照時節變更,
今天的主廚例湯是~牛肝菌蘑菇清湯。
牛肝菌湯很清爽,喝起來部會有太大的負擔感覺,
喜歡清湯的朋友會喜歡。
藍莓冰醋
冰醋的口感滿酸的,是用來清除味蕾的。
喝完之後也有解油膩的效果,
更加開胃,冰醋能掃掉前面餐點的味道。
中間又出現了現烤餐前麵包~
( ´
多穀物麵包、艾草麵包、可頌
多穀物麵包裡面吃的到五穀雜糧,口感很紮實。
艾草麵包其實沒有太重的艾草味道,應該是已經和麵糰混合在一起,
所以呈現淡淡綠色的狀態,麵包口感相當軟嫩。
可頌麵包咬勁剛剛好,香氣十足。
在每一道菜中間,服務生會將這些現烤麵包不斷地送上,
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喲!
安綺我光吃麵包都快飽了 :Dhaa
主餐~來囉~
特製青醬嫩雞琴弦麵 NT278
麵條跟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同,
使用的琴弦麵是屬於比較寬、比較紮實的麵條,口感上Q彈入味。
雞肉的部分烤得剛剛好,香氣十足好吃。
嫩肩牛排 250g/NT468 200g/NT368
牛排沾醬是~黑胡椒醬與柚子鹽。
牛排的七分熟部分煎得剛剛好,
不過帶莖的部分比較硬一些,富有嚼勁稍微不太好咬。
沾醬方面,店家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柚子鹽,
口感上搭配起來會比較鹹,可以依個人口感所需選擇。
牛排旁有著馬鈴薯泥、花椰菜、玉米筍、和紅蘿蔔球。
甜點
野莓鮮果冰淇淋 & 佐朱古力脆餅
冰淇淋的口感比較偏酸,女生應該會滿愛的。
原味起司蛋糕
蛋糕的口感很紮實,起司味道很濃郁,大爺覺得好吃呢~
飲品
冰美式+鮮奶
美式咖啡的口感比較稍微苦一些,店家也很貼心的有提供牛奶的服務。
香檸蜜桃冰茶
口感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喝的到茶香、淡淡的蜜桃味道,
很適合搭配著甜點,安綺我個人覺得蠻香的。
沃克牛排用餐座位算蠻舒適的,
整體感覺很明亮,店內座位算寬敞,廚房使採開放式,所以客人都可以看的到。
對我們來說~印象中比較特別的是,在化妝室裡面有提供牙線、以及棉花棒,
提共給用餐的客人使用。
今天這場白色浪漫雙人宴,用餐真的很愉快,好感恩:Dha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沃克牛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之4號2樓
電話:02-2740-2080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IMG4305

今天安綺來到微風百貨的~
大戶屋吃吃喝喝。
它們的分店越開越多了,
但真的不錯吃(・∀・ )
前菜,
好新鮮!
鹽麴五花肉定食
豚バラ塩麹定食
套餐NT300
定食白飯‧味噌湯‧高麗菜可自由追加
MrB說五花肉烤得剛剛好,上面撒上鹽麴非常夠味,搭配上生菜很適合。
我覺得這道超好吃的,五花肉好軟嫩,最後和大爺要了好幾塊肉交換~
:Dha真心喜歡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熟成豚ロ-スかつ定食
套餐NT280
口感柔和香醇的炸豬排,可根據喜好搭配特製的醬汁享用
定食白飯‧味噌湯‧高麗菜可自由追加
也不錯,外皮炸得酥酥脆脆,裡面的豬肉也軟嫩不柴。
MrB說一般里肌肉都會比較硬一些,但這間的不會,吃起來像腰嫩肉。
甜點
水果布丁(芒果口味) NT 60元
フル-ツプリン
布丁加入蒟蒻凍,淋上香濃的水果醬再加入當季的新鮮水果,
是道香濃可口的飯後甜點。
(布丁上的水果採當季時令水果,會因季節而有所變動)
我覺得是一道很清爽、好吃的甜點。
MrB覺得布丁上面淋上濃濃的芒果醬,酸酸甜甜很特別~
甜點
冰淇淋(抹茶口味) NT 75元
抹茶アイス
抹茶味很香~
MrB:濃濃的抹茶味,做成冰淇淋真的是超級棒,我個人超愛!
飲品
可爾必思 NT 50元
冰咖啡 NT 50元
MrB:冰咖啡的咖啡味沒有很濃,再濃些就更好~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電話:02-87720835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安綺今天來到民生社區這裡的~竹間精緻鍋物
開心的吃吃喝喝
(*˘˘*)

還品嚐了美味的帝王蟹好幸福~
間精緻鍋物三民店在今年的11月中開幕。
位在三民路口的位置,很顯眼。
裝潢走明亮、乾淨的日式簡約風格。
店內的空間明亮,
座位區空間大而舒適,沒有擁擠的感覺。
旗艦店在基隆,由於創立於基隆港都,
除了提供選購得最新鮮的海鮮食材,
竹間更從日本直接進口頂級松葉蟹、帝王蟹、北海道大干貝,
以及各式日式火鍋料。
店內提供免費享用日本MEIJ明治冰淇淋和內用飲料~
基本鍋底分為石頭及原味
主鍋美味食材牛/羊/豬/海鮮
各式優質肉品、海鮮、素食菇盤、各式火鍋料均可單點
每一鍋都會附一盆副菜,裡面的配料也都相當實在。
餐餐均附飯/烏龍麵/王子麵/冬粉
(擇一)
有別於一般傳統石頭火鍋都是大型鍋底,
一個人也可以享受的石頭小火鍋。
《石頭》松阪豬肉鍋 $380
產地匈牙利頸部胛翼版肉
跟一般小火鍋不一樣,服務人員會專以桌邊服務,
用以新鮮洋蔥、蒜末、白芝麻爆香後,加入松阪豬肉拌炒。
松阪豬先炒過至五分熟後,再下湯煮。
松阪豬肉片很嫩口,經過拌炒過後的香就算不沾醬吃,也夠味。
順帶一提,竹間的服務安綺我必須要特別的稱讚~
每一次服務人員離桌前,都會鞠躬對客人說:祝您用餐愉快!
這樣重視客人的態度,讓我也很害羞地回敬禮,
但這樣的服務,讓賓客來用餐感覺是尊敬和愉快的。
讚~
《原味》海鮮總匯+安格里斯牛小排鍋 $680
產地美國肋脊去骨牛小排RIB
牛小排部分經理特別強調只要下鍋煮5~8秒就好,
帶有一點點血色入口,肉質說不出的滑嫩。
我以前總覺得豬肉永遠比牛肉嫩口,
但這次顛覆了我的口感~安綺我特別愛吃這裡的安格里斯牛小排肉片。
海鮮配料部分相當豐富,
一次就提供三種魚類(鮭魚,鯛魚,旗魚)。
還有一碗鮮蚵,最特別海有一顆生蠔,
鮮蚵不會有過腥的腥味,很多汁。
蝦子一共給兩種(草蝦跟白蝦),
兩種蝦都很新鮮,還有兩尾透抽,透抽經過川燙,鮮甜好吃,
和以前吃過的海鮮不同。
(下圖)
頂級帝王蟹鍋(每日限量) $780
一看到滿滿的帝王蟹眼睛就發亮了,
頂級的海鮮食材不在話下,一整顆大生干貝,很鮮甜。
鮑魚份量也不少,一樣附上三種魚類。
重頭戲於帝王蟹,
店家非常的貼心,帝王蟹都先剖半,讓客人方便食用。
用筷子一撕整塊肉就可輕鬆取下來,
帝王蟹肉質新鮮、鮮甜可口,讓人意猶未盡。
不用特別到基隆,
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海鮮食材喲~
我已經和家人約好下次帶他們去品嚐竹間石頭火鍋了
^∩ω∩^ haaa
這裡的用餐時間中午到凌晨。
天氣好冷的時候,
這裡溫暖的氛圍、新鮮的食材,將會是首選。
Btw竹間現在有優惠喲~
現場掃描QR CODE按讚+留言分享、或是消費滿500元,
就贈送好料七選一的優惠卷。
店家資訊:
《竹間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25號
電話:02-2528-9191
營業時間:中午11:30~凌晨4:00
延伸閱讀:【食記】無拘無束‧地中海風石頭火鍋《基隆市‧七堵區》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30403
 

這是一間隱身在南京東路巷弄中的餐廳。
看到店家瞬間,
安綺我的理智線瞬間就斷了~
真的是間電影主題咖啡廳~^O^
阿哈哈~
這次的照片有部分手抖得很厲害,那就反映出我有多開心~。
餐廳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
下午5點半開門,時間一到我就來了haa。
當天的晚餐訂位全滿,
來用餐的一家大小很多,附近的上班族也蠻多的~。
這是從大門一進來的櫃檯
就可以看到小公仔。
下面有放置著藝文活動資訊。
就是它們!!
太COOL了^O^~
電影裏頭的各式公仔們排排站。
有熊麻吉、鋼鐵人...等在吧檯坐鎮。
雖然模糊掉了,但還是近拍一下。
疑?
索爾在看我耶 haaa XD
餐廳由門口往店內看,
我很喜歡白色的磚牆。
這樣的牆,隨意地放上畫或是照片,都顯得特別亮眼。
吧檯兒一隅。
通往化妝室的路上,
可以看到Batman的LOGO。
這2幅圖,超愛~
不知不覺復仇者聯盟已經幾年前的片了…
時間過得真快。
餐桌上的一隅。
沙發上的抱枕很可愛,
抱枕的背面有把手,真的可以拿起來當盾牌!!
旁邊還有黑色的蝙蝠俠LOGO抱枕。
接下來就來好好的請Mr.B來講解一下美食~。
一開始的麵包就很好吃耶~
Mr.B:
說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吃PIZZA,結果是外皮酥脆的香蒜麵包,
吃起來口感卻QQ的~和外面常見的香蒜麵包不同。
很特別也很好吃 (安綺狂點頭~)
玉米濃湯
Mr.B說喝得出來在炒麵粉做功夫做得很到家,
因為整個很濃郁~代表店家在這方面的功夫是很用心的!
這我就不清楚,
但熱呼呼的又不過鹹的口感的確好好喝:D
酥炸花枝圈

Mr.B說外皮詐得很酥脆,
裡頭的花枝吃起來卻不會感覺乾乾的。
還吃得到花枝的甜味,感覺上食材很新鮮。
(阿內唷~安綺允指中)
辣味香蒜蛤利義大利麵
Mr.B說蒜味加上些許白蘭地,搭配得非常好~
蛤利很新鮮,都沒有吃到沙沙的感覺。
麵條Q度煮得恰到好處,部會太硬或太軟。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雖然我不吃辣,
但微微的辣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所以就這樣我默默的全部吃完它了~(摸肚子)
另一道紅酒燉牛肉飯
(照片太抖,放棄PO照~)
Mr.B說醬汁做的很濃郁。
肉跟馬鈴薯都煮得很軟嫩,
牛肉也不會卡牙,馬鈴薯入口即化。
我覺得很香呢!
黃金起司條

Mr.B說起司條外皮酥脆,
一般很多冷掉後的起司條都會變硬。
但這裡的起司條,放涼了外皮一樣是酥脆不硬!
我個人不喜歡起司條冷冷的吃就是了 
:Dhaa
這2杯模糊的冷飲。
左邊是荔枝沙瓦,
Mr.B說有淡淡的酒香,搭配炸物很適合!
右邊的是我喝的蜂蜜檸檬,
不會過甜、喝起來溫和檸檬味也香。
甜點~鮮奶酪
非常濃郁,可以吃出鮮奶的原汁原味!
:D總之,
我的結論是這裡不是只吃氣氛的餐廳啦~。
GOOD
店家資訊:
「 Rico Cafe & Bistro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3號
電話:02 2577 1707
可否刷卡:否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30 - 15:00 17:30 - 21:00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_0092

這是安綺我第一次用不熟悉的手機,
第一次拍貓咪!
一直以來我接觸的動物都是狗狗,
儘管因為愛親狗常被我家少爺咬到噴血,但我依舊愛牠啊
Q~Q
see
皮耶真的好可愛喲~皮耶在哪裡呢~
牠就在松山區八德路的小巷裡,
這是a CHI 藝文空間的地址。
很cute的門牌木板。
原來,a CHI 意大利文,中文為「誰」
想說這個CHI好親切喲 haaa

之前就聽朋友說這裡會有不同的藝術展覽,讓我很好奇。
然後,我發現八德路的小巷弄裡多了好多很有特色的店,
真幸福捏\(◦''◦)/
這是店門口。
我真的和我的手機很不熟,拍出來都霧濛濛的...
一直在拍照測試,大家應該都覺得很奇怪
ha(* ˘˘)
走進大門內,這應該算是小院子。
張貼了很多海報,
擺設了很多藝文活動的資料。
白色磚牆搭配著  Rally Nippon海報。
進到店裡有很多書,
書櫃上也有很多的公仔、藝術品和漫畫。
地上隨性擺放的作品。
架上有很多可愛有趣的小東西。
平日的悠閒時光很適合來這邊翻著書。
牆壁上這樣的擺設裝飾,
真的很吸引我的眼睛。
當天到a CHI 藝文空間沒有展覽展出,
但是現場很多的作品都很棒!
我喜歡樓梯這邊的照片區。
照片這樣貼著好有FEEL喲~。
吧台一隅。
另一邊的牆上藝術品。
然後,
皮耶盯著問:妳在幹嘛~
:Dhaa 牠真的太可愛了,
接下來我的目光都跟著牠走。
可愛x100~而且,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貓...
好有氣質的皮耶
:Dhaaa
皮耶好像明星唷~!!
這…我可以包頭巾當少年Pi站在旁邊嗎XD
蜂蜜蘋果花茶 & 玫瑰巧克力奶昔。
menu上是沒有玫瑰巧克力奶昔的,
因為可以隨客人自行搭配。
聽好友說還不錯喝 haaa
當晚朋友推薦的好書,
mitty介紹東京的角落小店。
然後,
他說:那~~~你也可以寫本書,像是推薦台灣特別的泡湯浴缸
...haaa
害我一整個大笑ヾ(●ω●)ノ
感謝我的好朋友們都會推薦我這些特別的地方~!
店家資訊:
《a CHI 藝文空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5弄25號1樓
電話:02 2773 0360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新-1
 
我終於找到 Café Junkies了,
因為當天我大迷路了...:Dhaa
不過咖啡館裡的一切,
讓我一下就忘掉一路上轉圈圈的累。
Café Junkies←
很有趣的店名,而且跟熊熊沒有什麼關係耶
這裡是櫃檯區一隅,
中間的桌子也是可以站在這邊慢慢品嚐咖啡或是啤酒。
店內空間挑高寬闊,抬頭看沒有特別裝飾但又不失設計,
搭配起木頭色系,感覺就有一種溫暖又讓人安定感。
喝咖啡不就是如此放鬆享受人生~
(Ɔ ˘⌣˘)♥
很喜歡它的吧台,
就連裡面的牆壁上的擺飾都很吸引我。
Café Junkies的杯子好可愛喲~
這根本就是中了女生會喜歡、男生使用起來,
也不會可愛過頭的設計阿!!
總之我好愛!
假日人會比較多,所以都滿位了。
在最裡面的牆以藍色的底伴隨著白色光,顯出大大的熊頭。
右邊的那一大面牆,則是以大大小小不同規則的木頭櫃子拼搭而成,
可惜有太多人在這一面牆前面喝著咖啡,我不好意思拍照打擾,於是做罷。
不然,每一個格子裡,應該都是一個故事吧...
再往右邊看過來,
放置的是機器和許多大袋的咖啡豆。
一點也沒有衝突感,
這區一也有特別的座位可以坐下來喝一杯。
好多咖啡豆阿
:Dhaa 排排站不雜亂。
這一櫃就是用來放置有趣的啤酒吧~
ha
對了,
剛進店裡的左手邊,也蠻特別的。
在木板櫃上,
還有擺放著很可愛、有趣的玩具擺飾。
以及販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連包裝的設計都很講究、很一體。
so cute!
在店內牆上的海報。
越來越多人知道這裡了~ Café Junkies。
在這裡有義式咖啡、奶昔、貝果,和一些有趣的啤酒,
也有自家烘焙咖啡豆販售。
店家資訊:
《 Café Junkies》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電話:02-27174747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7:30 – 20:00 週五 7:30 – 21:00
週六~週日 8:30 – 21:00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