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0910

今天安綺在東區逛街,
整個被蒙古紅的火鍋味道給吸引了~好香!
本來想說要不要吃吃看對面的韓國雞,
但天氣有點微涼,所以就選擇吃到飽的^ω^
室內空間座位很多,沒有到很昏暗,
用餐的氣氛不錯。
因為我們吃飯的時間非用餐時段,
所以客人不多,但食物備料都蠻齊全。
這是蒙古紅的menu。
menu上都是直接向服務人員點,
其它則是自取。
它們的藥膳是鴛鴦鍋,
一麻辣、一不辣。
若怕太辣,可以和人員說,
他們會先將辣椒隔在火鍋裡麻辣區的小格子裡煮,
之後再自行取適量加入湯頭。
湯頭開始講起~
一般常吃到的都是麻辣鍋底,但這間不同,是道地的蒙古風格。
所以湯頭選用茴香跟非常多種中藥材一起燉煮。
店家有特別說明,它們的湯頭裡面沒有加一滴油((老闆娘說的喔))( ´
不過,這個部分從鍋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因為我們吃到最後,麻辣的那一鍋因沒有涮過太多的肉片,
所以安綺我看見沒有油脂飄在湯的上層ㄝ。
可見真的很純的湯頭~
(左)
頂級雪花牛
(右上)
頂級羊肉
(右下)
上選梅花豬
我個人覺得梅花豬的肉質蠻嫩的~
火鍋料的不分,
基本上跟市面上吃到飽大致差不多。
我個人很喜歡吃魚餃、還有那中間有包QQ像麻糬口感的火鍋料。
(上)
上選梅花豬
因為好吃所以我又點了一次 :Dhaa
(下)
頂級雞腿肉
店家提供的是低脂肉類,
所以讓喜歡吃肉的朋友吃起來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本來安綺以為,
蒙古火鍋的麻辣鍋辣度會很辣,但其實就是麻而已。。
茴香真的好香~
連我本身不太敢吃辣的,都拼命吃有辣度的那一鍋,可想而知~~~好吃吶
安綺我原本以為藥膳味道中我會不會吃不習慣,
沒想到...
我個人真的是太~喜~歡了 (人´)
蒙古紅提供的冰品有兩種品牌,
可以自行挑選。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我想以後吃吃到飽的火鍋,
我腦海中應該會浮現出"蒙古紅"吧~阿哈哈
這裡有加一成的服務費喲~
假日全天價位是$550/1位成人。
之前安綺也去看了展覽,
照片小花絮。
分享給大家囉~(。◕‿-。)
餐廳資訊:
《蒙古紅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2號
電話:02-2731-5656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0

今天在公館附近逛逛走走,不想用餐時人擠人。
所以走著走著,大爺看到了『狠蝦』,問了愛吃蝦的安綺。
我本來想說簡單解決一餐就好,但還是走了進去
:Dhaa
假日真的到處都是人群呢~
位在2樓的餐廳,裝潢新穎。
一進到餐廳大爺就說這裡好,
我覺得餐廳明亮、舒服,用餐的心情就會蠻不錯~
一個人晚餐是 599元+10%
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的吃到飽餐廳。
用餐時間有限制2個小時,
超時會另外收費喲~
因為是吃到飽料理太多了!
所以安綺就針對~
比較喜愛、和口感印象較深刻的料理說明一下下。
泰式酸辣蝦
是用以泰式酸辣的方式去料理,醬汁部分非常夠味,
酸辣度都恰到好處,蝦子很鮮甜;
不過可能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
蝦子都比較小尾一些,但料理的口味OK。
自己很愛這適中的酸辣味!
紹興酒蝦
利用紹興酒的去烹調,湯頭有輕微的酒香,搭配上鮮甜的蝦子,
味道不錯,酒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澎湖一夜干
利用烘烤的方式,將一夜干考的外皮焦酥,
裡面的魚肉還是多汁鮮甜,擠上一些檸檬汁搭配一起食用。
魚肉是真的嫩,
安綺我實在不喜歡乾乾的魚肉~這道蠻愛的^-^
藥燉土雞
利用中藥材跟土雞去燉煮;
裡面的雞肉非常軟嫩,搭配上香菇等,熱熱的喝很暖活。
不錯~
蝦子料理很多道,都是師傅現做的。
除了蝦子的料理,也有可以吃到現煮的鍋類。
還有骰子牛肉、奶油檸檬雞的料理耶。
現場還有buffet,可以選擇想吃的料理,
像類似今天我們吃的獅子頭,口感就很不錯。
調酒、啤酒、新鮮果汁喝到飽、無限暢飲
因為也很Lounge Bar風格,
大爺說光是調酒喝到飽,感覺上就蠻划算了。
為了不浪費,大爺說吃太撐了、我還是是一直吃不停。
今天晚上一整個肚子都是蝦~:Dhaaa
店內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的Feel,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狠蝦‧蝦料理吃到飽》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2樓
電話:02-2367-655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IMG33280

安綺今天來到這間24小時~
Coffee、Beers、麵包...的比利時歐式咖啡連鎖店。
好特別的一間店,
立馬推開店門進去看看!!
WOW~
左手邊的牆壁滿滿都是麵包,
不知道是真、還是假的裝飾品
(
2樓有點像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往下眺望的到一樓。
吧檯小小的,但是很有Beer Bar的感覺。
在1F的後面有個常常的table很適合大家庭一起來聚餐,
安綺發現後方有也個室外空間喲~
吧檯內還有一排充啤酒機,
店裡挑高方式,讓人不會覺得太壓迫。
今天來剛好位置都客滿,
所以只好坐在1樓的吧檯區。
不過坐在這裡的感覺也很不錯,還有電視,
可以邊吃、一邊看著國外的美食節目介紹料理。
我的座位旁邊是一大片的透明落地玻璃窗,
看出去是這棟大樓的住戶門口小中庭。
不知道住這附近的居民,喜不喜歡這裡店家的氣氛~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眼裡看見的,是很特別的景緻。
點餐的方式是用電腦點餐卡。
所有今天到此餐廳用的餐點,都會輸入在卡裡面。
用完餐結帳時,出示卡片就可以了。
那今天就來吃吃他們的餐點吧~
金沙姑姑奶油寬麵 NT150
這道金沙姑姑奶油寬麵蠻特別的,分成三個部分來說:
首先是麵條~麵條選用寬麵,跟一般細麵不同,口感比較Q彈;
在配料的部分,有多種的香菇類,
份量蠻多的,跟麵搭配再一起,相輔相成。
它的醬料屬於奶醬,口味濃郁,但不會太膩口。
青醬香草雞肉細麵 NT150
青醬的部分口味濃,醬料不會太油膩,
裡面有吃到迷迭香的味道,加分~!
不過,雞肉的部分因為是選用雞胸肉,所以口感上感覺比較乾一些,
但整體還蠻OK。
Panos cafe' Taiwan的任一主餐,加購50元。
可以任選70元飲料一杯(可補差額)
香草咖啡 (冰) NT140
咖啡的味道很濃厚,稍微偏苦一些,
不過喝不太出來香草的味道,口感上比較像是一般拿鐵。
伯爵紅茶 (熱) NT70
蠻香的。
這裡沒有收服務費,
安綺分享給大家~(。◕‿-。)
BTW~
附近的自由廣場目前有1600隻的紙貓熊、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展出喲!
散步到這裡很愜意,不過假日人真的很多。
店家資訊:
《Panos cafe' Taiwan。杭州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7-1號
(Panos 杭州店)
電話:02-2351-8568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MG2165

安綺朋友開的店,來推薦一下。
位在師大巷子,很多朋友吃過都說讚的~
窯烤PIZZA。
生意很不錯呢~
牆上的藝術畫作很喜歡,GOOD!
店內的一隅,
很有趣的藝術品。
這裡用餐氣氛蠻好的~
帕瑪森嫩雞野菇披薩 NT$ 300
它的材料有:番茄醬、起司、雞肉、鮮菇、帕馬森起司
雞肉一點都不會柴,蘑菇有juice感,
蕃茄味沒有整個蓋過其他材料,但很加分~
特別是餅皮的彈性,一點也不乾澀、雞肉也是嫩嫩的。
在寫這篇食記時,我好想再大口大口吃它喲~
ヽ(´Д`)ノ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

這是安綺假日後睡醒的第一餐。
想找個舒適人不多的寬敞餐廳,
能安靜地享受美味的早午餐。
位在大安路一段上的一沙一尘餐廳,
是地藏文物股份有限公司所創立的餐廳。
餐廳很特別,總共有2層樓,明亮的1F和樓下B1。
食材有分蔬食和葷食。
服務生會先問要吃蔬食、還是葷食?
葷食的話,就會帶領在B1用餐。
B1的空間蠻大的,
以白色的裝潢色系底為主。
邊邊還有一個漂亮的開放式小廚房。
這裡的空間舒適又安靜,
當天旁邊也有一家人或是情侶來聚餐。
雖然是地藏文物股份有限公司所創立的餐廳,
但是他們也有提供美式的餐點。
我們這次點的套餐,均有附沙拉、薯條、飲料
飲料有提供咖啡、紅茶和汽水等可以選擇。
經典熱狗堡 $220
突然好想吃美式熱狗餐喲~ :Dhaa
熱狗很脆口多汁、酸豆醬夠味;
麵包皮是五穀雜糧的,btw 麵包都是店家自製的喲~
裡面包覆酸黃瓜跟一些生菜,
搭配一起食用,不會過度膩口,加分。
雞排堡 $320
雞排是用碳烤的方式,雞皮考的焦香味十足,
雞肉多汁,不會烤得太老。
搭配上店家的獨特醬汁,酸酸甜甜的很適合。
附餐的沙拉醬料特別,
有芥末的味道、又有點像和風醬汁酸酸的,口味很好。
薯條炸得金黃,不會太硬。咖啡味道稍微淡了些。
B1餐廳的一隅。
這裡用餐區,感覺就好像藝術展覽區一樣。
每個角落都有一些地藏文物的展示品。
好特別~
取名為一沙一塵,尘是塵的簡體字。
取自地藏本願經中。
櫃檯和餐廳門口一隅。
我蠻喜歡一樓的空間,既寬敞、又有陽光透進來的舒適感。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餐廳資訊:
《 一沙一尘‧意式蔬食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0號
電話:02-2703-2773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00

安綺今天特別來到面具吃串燒~
話說,最近很喜歡吃串燒耶。
吃完肚子都會告訴我,它覺得很幸福~♥
:Dhaa
這是面具的室外區,佈置的蠻舒適可愛!
天氣不要太冷坐在室外喝啤酒一定很棒~
:Dhaaa有一個可愛的噓噓小童。
室內吧檯的一隅。
很喜歡店內木頭的色調、再加上後面以綠色草皮貼成的背景相輝映。
黃色的燈光讓人很放鬆的感覺。
整間店感覺很不像燒烤店,比較像西餐的感覺。
店裡有好大的螢幕,正在撥放體育賽事喲!
menu
趕快來點一下吃的~
大吃大喝一番^O^
BTW大爺瘦了~最近有再健身
好棒喲!!
他說我只要負責吃喝就好了^-^~
店內一隅。
店裡裡面還有兩台射飛鏢機可以玩,
空間還蠻大的~
在旁邊還有放威尼斯嘉年華上人人會戴的面具~
讓到店的客人們,可以盡情戴上面具paryt一下。
串燒拼盤 $580/份
(牛x2.羊x2.豬x3.雞x3)
一整組點起來很方便~
牛肉軟嫩、雞肉鮮甜、豬肉不會太硬、羊肉沒有羊騷味,七里香的味道獨特。
牛肉尤其嫩,我很喜歡。
推心置腹 $460/份
(肥腸x2.雞心x2.雞胗x2.七里香x2)
大腸頭烤得剛剛好,雞心很多汁,
雞屁股有先炸過再烤味道非常好,雞胗比較硬一些。
我特別愛肥腸~Like it~
味噌松阪豬 $220
塗上厚厚的味噌去燒烤,搭配上松阪豬肉QQ的口感,相當適合~
很不錯,肉質感覺Q彈。
香烤鮭魚腹肉 $180
大爺很愛這道,鮭魚烤得非常恰到好處,
肉質軟嫩多汁,表皮有點酥酥脆脆,搭配上特調醬汁超合適~
這真的很好吃,我也非常推薦~鮭魚腹肉油而不膩!
水蜜桃騷客 $600/壺
甜甜的調酒我最喜歡了~
剛喝下去會喝到甜甜的水蜜桃味,感覺好像酒精沒有很濃,
但後勁十足,很好喝的香甜酒。
烤麻糬 (忘記價格)
加上煉乳跟花生粉,蠻好吃。
我覺得還好~可能因為有幾顆沒有全烤軟、有硬硬的口感。
烤飯糰 (忘記價格)
飯糰撒上柴魚粉,加上芝麻海苔做搭配,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還蠻香的~不過飯糰剛夾起來,盤子就收走了...
盤子上的海苔沒吃到。
咩~2個人全部的餐點都吃光光了
Total 大約NT3000左右
我是大胃王...
店家資訊:
《  面具 創意•品燒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9號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1-500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Hi~我又來到這了
`∩)
安綺今天又來到了永康街的『鄰居家 Next Door』
自從上次品嚐過美味的→美味花生公爵漢堡←之後~
(可以回顧我之前寫的文章↓↓
【食記】鄰居家 Next Door‧堅持手打的爆汁漢堡肉 』)
我一想到花生公爵漢堡就會不自覺地流口水 :Dhaa 美味啊
推薦後,朋友們吃過也說讚~
今天來吃點不一樣的吧!
我今天選擇坐沙發喲!
因為靠窗沙發的桌子比較低一點,
所以店內服務人員都會特別提醒一下。
外面天氣好冷~~~
但店內不覺得冷,而且坐在靠窗的沙發區感覺好舒服~
平日的下午茶時段,
一推門進來,就已經有幾組的客人正在享用餐點了。
這裡的氛圍輕鬆,就算下午茶時間來吃個早午餐也OK啊 !
來介紹一下我今天吃的美味料理吧~GO
烏嘛嘛總匯海鮮細扁麵 $320
光是聽到這道墨魚麵的名字,就會撲滋的笑出來。
名字好可愛喲~
沒想到我吃一口就愛上了∩^ω^∩...
顧不得形象馬上大口吃起來。
黑色的墨魚汁,香氣十足;
麵條Q彈順口,配料的花枝鮮甜、咬起來Q嫩;
蝦子新鮮也入味,再搭配上一些許的辣粉。
這道推推~
接著登場的是~
煙燻鮭魚元氣蛋捲 $300
早午餐的元氣蛋捲系列皆附有法式長棍麵包、以及沙拉
一看就知道份量非常足夠。
細火慢煎的歐姆蕾、搭配著煙燻鮭魚,
軟嫩的口感很好吃。
裏頭配料豐富,
有玉米、洋蔥、跟菇類,再加上起司做搭配。
蛋捲的上方淋上蜂蜜芥末醬,甜鹹不膩口。
配菜的麵包部分,烤的香氣十足。
我本來還擔心法式麵包口感會不會很硬,結果好酥脆~
美式的薯條好大塊,加上餐點的沙拉可以解油膩;
另外,在沙拉上也撒上起司條,讓口感不會太簡單。
特別要拍一下,
蛋捲快要吃完時,還可以吃到大片的煙燻鮭魚。
不會因為包覆在裡面,用的餡料就減少,
口感蠻實在的。
榛果奶酪 $170
ㄚ哈哈~安綺我必須要說: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奶酪系列好好喝~
喝第一口時,直接品嚐奶酪香,所以嘴唇上會留下一層白白的 :Dhaa
然後再用吸管攪拌均勻。
記得上一次來,我是喝抹茶口味的,
這次換不同口味也好喜歡 ^▽^~
奶酪味道口味不會太甜,味道同樣有點像奶昔,但不會甜膩!
喜歡~
焦糖瑪奇朵 $150
熱熱的焦糖瑪奇朵很香純,焦糖味道很濃郁。
連我平常比較少喝咖啡的人都喜歡。
這裡真是個很棒的聚餐地點。
交通也很方便~o ̄∇ ̄
用完餐後,剛好有一群同學們進來聚餐吃漢堡,
明亮的用餐區座位多又舒適,9個人同桌用餐都沒問題。
05

鄰居家 Next Door 店內現在也有推出

商業午餐、或是漢堡之夜 時段的用餐優惠活動。
還有好多美味料理,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See you~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捷運東門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IMG9336

Ya~
沒有下雨,就是好天氣 ^ω^
今天安綺來到捷運科技大樓站找美食。。
遠遠看到了一間粉色系的雞排店~
 
走近一看,板上面有好多簽名喲。
店口還有張貼著食品檢驗報告書,
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話說,
雞排^Q^是我的愛啊~
有時候一餐來一塊雞排、配一杯飲料我就很開心滿足!!
這間位在捷運科技大樓正對面的『好吃雞排』空間蠻大的。
在店外還放置了許多張椅子,
讓客人可以坐著等待,好~貼心喲。
店員服務態度好、老闆也很幽默可愛 :Dhaa
啊哈哈~
其實,這間店的少年老闆和大爺是大學的換帖兄弟。
我要大爺想想他們的友誼之間有沒有些感人的回憶故事,
大爺一秒立馬回答:
「沒有耶~」
之後便豪爽的仰天大笑...(ÒܫÓױ)
好吧,這也表示他們唸書時都很快樂呀~GOOD
這裡的炸物種類還蠻多的,裡面有高麗菜!
我們還在猜那是不是自己家要煮來吃的...
結果,
老闆說高麗菜有喲,也是用炸的~
果然在menu上有高麗菜,好特別
(((下次來嚐嚐看
這是menu。
菜單上的角角都有數字?!
原來這就是排隊的號碼牌,勾選好要的之後,把角角撕下來自己留著,
然後將menu交給老闆,等候叫號就可以了。
這設計真不錯,就別害羞、豪氣地撕下菜單角角吧
(o ̄∇ ̄)
因為選擇很多,為了讓我們多知道幾種口味~
老闆特別將綜合的給我們吃^-^~((但實際沒有賣綜合口味唷~:Dhaa))
就來和大家說說吃起來的口感吧~
七里香
也就是雞屁股,炸的焦黃酥香,好吃。
雞軟骨
在外面鹹酥雞攤比較少見,雞軟骨炸得酥脆、口感非常好,咀嚼起來很有味道。
安綺我很不愛吃硬硬的食物,尤其是軟骨類~~因為擔心太硬不好咬,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一般的鹹酥雞肉,沒想到還蠻脆嫩的
美式薯條
薯條相當厚實,炸得酥香,搭配上鹽巴食用。
魷魚足
乍看會以為肉質應該稍微紮實一些,但吃下去才發現,口感相當軟嫩、很好咀嚼,
而且吃的到魷魚的鮮甜。
這道和雞軟骨的口感一樣讓我吃得很開心。
無骨鹽酥雞
去骨鹽酥雞,讓客人可以方便食用,炸的剛好。
炸皮蛋
將皮蛋裹粉炸的表皮酥酥,
搭配上蒜頭跟辣椒,皮蛋的口味獨特、好吃~
這是安綺我很期待的一道炸物,
一口吃下,有種酸酸辣辣的口感很不錯,一下就快吃完了。
話說,大爺總會把我說好好吃的,
最後一口給我 (///▽/// 多謝啦~。
古早味冬瓜茶
不會太甜膩的冬瓜茶,搭配鹽酥雞非常適合,
一杯才10元而已,分量蠻夠的,
可惜我忘了拍到) 抱歉,真不好意思。
還有許多東西還沒嚐到呢~
不過沒關係,
這裡交通方便,隨時可以來品嚐啊。

Btw~
除了鹹酥雞炸物以外,
店家也有製作手工麵包可以選購,很特別吧!
安綺介紹大家~ (。◕‿-。)
店家資訊:
《好吃雞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19巷21號
(捷運科技大樓正對面)
電話:0980232039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0

今天安綺和好久不見的可愛姊妹們聚會~
來到敦南誠品正對面的 Mia Patisserie 米兒法式甜點
(人´∀`)期待好久了~
這次被安排坐在靠窗的座位。
二樓的座位區,100坪設置86位座席含3個包廂,
以及鬧區裡難得一見80坪景觀露台,舒適不擁擠。
裝潢以白底黑紋大理石牆為主,
搭配白桌黑椅與通透落地窗,簡約時尚!
店內沒有設定最低消費,甜點除了內用外,還另設有外帶區~
包含蛋糕、麵包、馬卡龍、飲品及生日蛋糕等禮盒。
我們好開心~有聊不完的話題!
套餐餐前的麵包
采蓉: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冷的關係,很硬。
麵包沾醬看起來很特別、油醋醬,很歐式的吃法。
蜂蜜檸檬汁 $160
蠻順口好喝的~
燉煮紅酒牛肉襯時令蔬菜&
濃郁紅酒牛肉醬汁佐細扁麵 $280
采蓉:義大利麵口味沒有特別驚喜〜
但扁麵跟茄子的搭配的確是在視覺上有特別挑選過的感覺!
牛肉是蠻好吃的,完全入味、肉質算嫩。
普羅旺斯紅花番茄海鮮燉飯 $320
燉飯真的很好吃,口感味道香之外、內容物料超多的,海鮮物也新鮮~
份量再多一點更好 :Dhaa我是大胃王
奶油培根青醬燉飯佐香煎圓鱈 $360
圓圓:鱈魚單吃就有鮮味和淡淡的鹽巴鹹味~
但加上魚子的味道就比較有層次。
魚子好吃、青醬燉飯,青醬味道很足!
飯也不會太軟,只可惜量真的有點少~
華倫泰茶 $180
一款浪漫的紅茶,獻給熱戀中的情人。
玫瑰花、紫羅蘭花...等。有幸福的味道~
陽台之茶 $180 冰
花園盛開的伊朗玫瑰花薰入一款好喝的紅茶,加上柚子、覆盆子...等。
藍色的矢車菊花瓣搭配著向日葵與粉紅玫瑰花瓣。
(左) 檸檬歐培拉 $160
我喜歡它淡淡的檸檬口感,
入口融化的感覺很棒~
(右) mia法式手工巧克力千層派 $180
巧克力很香又濃郁,很幸福的口感~只是有點點不好切開~
和姊妹聊天聚餐真的很開心~♥
而且,她們都很會形容真實的口感,太棒了!
愛妳們
預約下一次的約會囉!
店家資訊:
《米兒法式甜點 Mia Patisseri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敦南誠品正對面)
電話:02-27418080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采蓉+圓圓+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1

 
安綺來到位於東區的 Twelve Cupcakes
這裡根本是女生看到會尖叫的杯子蛋糕店呢  
(*˘˘*)
逛完街、用完餐後的小點心,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愉悅~
Twelve Cupcakes光復門市店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超過35種口味的杯子蛋糕會在一個月內輪流上架,
而且幾乎每個月都還會出新的口味。
店內明亮又舒適,
能在這裡安靜地享用美味的杯子蛋糕。
也可以邀約好友、姊妹們來這裡邊聊天邊品嚐。
座位區寬敞、很隨心所欲。
安綺我很喜歡這裡耶~(人´∀`)
想到以後逛街有個這麼棒的好去處,可以帶姊妹們來真開心。
來說說今天我們品嚐的Cupcakes吧
香草巧克力 $70
蛋糕體的部分有濃厚的巧克力味,
上面奶霜是起司口味,不過確有白巧克力的味道。
蓬鬆的香草奶油起司和香濃的巧克力杯子蛋糕,搭配在一起蠻特別。
巧克力雙重奏 $70
蛋糕跟上面的奶霜都是巧克力口味,奶霜部分比較甜一些,
巧克力愛好者會很喜歡~
上面還有脆脆口感的巧克力脆球。
限定款~薄荷巧克力 $80
巧克力蛋糕和薄荷奶霜好搭~安綺我覺得吃起來不會過甜、過膩。
和其他巧克力不同,
在蛋糕體部分裡面暗藏驚喜~✰
有顆香濃的巧克力在裡面喲(・∀・ )。haaa
摩卡咖啡 $70
蛋糕體是咖啡口味,
上面的奶霜是香濃滑順的的巧克力奶油起司。
不會太甜膩,咖啡和巧克力的碰撞,
吃的到咖啡的香氣。
奶油花生吉利 $70
安綺我好喜歡這一款的杯子蛋糕喲!!
還是我有花生控~(゚ロ゚)ノhaaa
蛋糕體部分是香草杯子蛋糕,
上面有濃厚的花生奶霜,再加上葡萄果醬。
花生味道很濃郁、又有點沙沙的口感,
搭配再一起美味。
Twelve Cupcakes
是新加坡第一名的杯子蛋糕店,
每日在店內廚房新鮮現做。
為了滿足亞洲顧客的口味特別減糖20%,
所以吃的到香醇濃滑甜而不膩的杯子蛋糕~
現在各門市也推出驚喜聖誕款!
安綺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Twelve Cupcakes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8773-5086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08

安綺今天來到美味天堂...:Dhaaa
不誇張~因為前一天我超想吃可口的花生醬漢堡,
隔一天這美味餐點就在我眼前了。
^ω^
Next Door鄰居家位在熱鬧的永康街巷子裡。
我很喜歡這間店裡明亮的空間感,
兩區的座位都蠻寬敞舒適。
靠近窗邊的沙發座,
陽光灑進來更是讓人舒服。
好啦~
先來介紹FB打卡詢問度極高、以及讓我吮指回味的美味漢堡。
(邊寫食記、邊回味中~)
美味花生公爵漢堡 $260
手打漢堡肉搭配香濃花生醬、培根
Mr.B:花生漢堡是我目前吃過很獨特的漢堡。
先從外皮開始說起~
漢堡麵包部分跟外面吃的不同,表皮酥脆、裡面Q軟,壓下去麵包還會回彈。
花生醬打得很細很綿,跟漢堡肉搭配再一起,出乎意外的適合。
漢堡肉部分非常厚實,以為會烤得很乾,
但壓下去流出滿滿的肉汁。
再加上煎的香酥的培根,整個漢堡就是大加分,好吃~
安:在等待餐點中,就聽到廚房打肉的聲音。
店長多多說:就算客人再多,漢堡肉絕對堅持手打!
光是這點對美味的堅持,我就必須無私心地大推它(人´∀`)
用以古早味花生醬搭配,堅持手打的爆汁漢堡肉、培根。
讓我不計形象地大口吃掉吧~
Menu裡有漢堡套餐的組合說明。
然而,美味的不只這道餐點~
跟著我走'、繼續看下去是走去哪阿...XD
幸福的滋味 $340
法式吐司、培根、火腿、香腸、薯餅、炒蛋、沙拉
Mr.B:這盤早午餐,分量相當的夠。
兩大片吐司沾抹蛋液去煎,上面撒上糖霜、再淋上楓糖,好吃。
配菜部分培根煎的香酥。香腸沒有煙燻味,反而能吃到濃濃的肉香。
薯餅炸得不會過頭,炒蛋部分功夫好,半生熟的炒蛋,口感很滑嫩。
沙拉搭配上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獨特在於醬汁的味道不會過甜,
能吃到濃郁的黃芥末味道。
安:
這幸福的滋味早午餐端上桌,份量整個大道驚人。
食材豐富、搭配上健康生菜沙拉,一整個很飽足。
我想兩個女生吃還綽綽有餘。
地中海風情漁夫披薩 $320
總匯海鮮料大集合
Mr.B:PIZZA的用料相當實在,蝦子都是整尾很紮實,
還有新鮮的蛤蜊,加上餅皮薄脆,好吃~
安:這道披薩也是店員推薦給我們。
薄脆脆的餅皮加上新鮮海鮮的食材,都是我很愛吃的,很喜歡。
尤其愛它香又不過鹹的口感。
(左)遇上巧克力 $160
經由濃郁的巧克力碰撞香濃的花生醬出來的口感,
口味比較偏甜,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右)抹茶奶酪 $160
還沒攪拌的時候地一口喝下去,喝到濃濃的抹茶味道。
經過攪拌後,奶酪跟抹茶結合,喝下去變成另外一種滋味,
有點類似香草奶昔,好喝~(o ̄∇ ̄)
店裡一隅。
牆上一大片的美式作畫。
很有趣又呼應餐廳主題的風格。
店裡吧台的一隅。
明亮又舒適的環境,,btw我很喜歡它們店裡的制服,有種清新感。
介紹給喜歡品嚐美式美食的朋友們~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9號(捷運東門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1

好久沒到這裡了,安綺走了好久才繞到這裡~
記憶真不好 :D
但是在這裡,遇到了我好喜歡的演員
ヽ( ^∀^)ノ轉圈圈~
鹹花生的DM。
很多朋友都說從來不知道這裡。
我想也是...
這裡的氛圍,很容易讓人喜歡上。私藏的咖啡廳名單。
透過一盞燈,一些小說。
在這裡心情自然會很平靜~
很喜歡這裡,感覺每個角落都是個藝術。
走廊的盡頭,就是個藝術的展室空間。
隨意地翻閱書本,
恣意的消磨一整天的下午時光。好幸福~
熱烤三明治  $190
用以新鮮香料佛卡夏麵包,
裡頭餡料有鮮蝦、自家果乾奶油起士、豆腐乳抹醬
好友Eddie:以為豆腐乳會蓋過蝦子或蔬菜,但吃起來清爽。
大概是因為有加一些沙拉,鹹鹹甜甜不會膩。不過這口感實在吃不習慣~(つД`)
熱拿鐵 $忘記了…
好友Eddie:奶泡不夠綿密但順口,冷了也不會難喝。
炎炎夏日,流了一身的汗~
熱壞的我當然要來一杯冰啤酒!GOOD (≧∀≦)  $140
摩卡巧克力牛奶咖啡冰$160
朋友魚:口感其實有點像拿鐵,感覺比較淡~
來炫耀一下~可愛簡嫚書的簽名∩^ω^∩開心
 
瞧我真的很開心、運氣真好~
裡頭的小空間。
這次的藝術展覽。
不私藏這裡,推薦給大家~♥
鹹花生《台北‧師大》
店家資訊:
店名:salt peanuts(鹹花生)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 2368-1019
營業時間:12:00~01:00(全年無休)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Eddie +安綺+魚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