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來到承德路上的14號月光~
其實,這間店的隔壁就是麥當當的得來速。
想要找個清靜的地方享用午餐,
看見了隱藏在大樓間的咖啡廳,很好奇的就走了進去。
一樓裡面就是點餐區。
原本還不確定這裡是不是間餐廳。
店家裡面很乾淨,裝潢有點歐式風格,又不會太吵雜。
整個空間明亮,讓人很好奇2F用餐區的感覺。
話說,14號月光就讓人想到貝多芬的 14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這裡居然還有樂譜呢~
想必老闆應該是個音樂人 :Dhaa
在通往2F的樓梯下,還有個這裡不算小的沙發區。
好特別喲~
其實當下我有股衝動想坐在這裡用餐,
感覺好像是個秘密小空間,好棒的feel。。
樓梯看下去的樣子。
服務生真可愛,尷尬+直立立的站著 :Dhaa
2F的空間蠻大的,
靠近窗戶旁都是一區區的大沙發區。
光線超充足,
當下就決定在這邊享受午後的陽光了
((躺下做日光浴~...))
也有長桌區的座位。
感覺可以容納好多人喲~座位真多 (o ̄∇ ̄)
2F也有個小吧台喲,仔細瞧~到處都有畫作。
這些畫作都有價格在上頭,價值不斐。
賞畫的同時,也可以買畫。
14號月光的menu。
主要提供咖啡、茶類、果汁、中西式簡餐、及蛋糕等餐飲品。
早午餐
德國香腸 $200
有歐姆蛋、月光沙拉、法式吐司、脆薯、洋蔥圈
早午餐的分量相當好,歐姆蛋很大一塊,
但是歐姆蛋裡面比較熟一些,如果稍微半生熟感覺會更優。
沙拉的部分是淋上類似酒醋的醬料,很開胃;
吐司一定要強力推薦~
他們家的法式吐司,大爺說:應該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
抹上蛋跟奶油去煎香,火候掌握得剛剛好。。大爺一整個很讚賞啊!
薯條跟洋蔥圈搭配著非常適合,可惜洋蔥圈只有一個,但整體份量是很足夠的。
早午餐好豐富~
辣燉牛肉飯 $180
這道辣燉牛肉飯的口味有一點類似紅酒燉牛肉,味道相當的好,也很下飯;
可惜飯的分量比較少一些,牛肉的部分也比較少,男生吃的話可能會不夠。
香草拿鐵(冰) $120
咖啡的味道很濃厚,不會太過甜,愛咖啡的人會喜歡。
玫瑰奶茶(冰) $90
奶茶上面撒上玫瑰花,喝第一口下去,嘴巴裡面充斥了花香味,非常特別的奶茶。
我喜歡它不過甜的口感。
坐在窗邊沙發,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這裡真的很讓人放鬆,是個可以安安靜靜用餐吃東西的好地方。
隱藏在大樓喔~安綺介紹給大家(。◕‿-。)
店家資訊:
《14號月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282號
電話:02-2823-8121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IMG8539

今天安綺來到雙人池...
:Dhaa
是位在陽明山的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天氣冷~
就想好好吃個熱鍋、搭配泡個溫泉也好啊
✧*。٩(ˊᗜˋ*)و✧*。
先來吃飽飽吧。。。
平常日的晚上人也很多耶,
還有蠻多家庭特別來這裡的包廂聚餐、慶祝生日呢~
還不時聽見包廂內卡拉OK年輕人在嘶吼~
(́。◞౪◟。‵)
外面用餐的人都噗ㄘ笑了。
這代表用餐氣氛好~:Dha
蛤仔香菇雞 NT$400
先來重頭戲~香菇雞湯鍋。
湯頭很鮮甜,因為是用雞肉下去煮,
所以表面有一層雞油,湯頭很有味道。
香菇跟雞肉的份量很多,還有大量的蛤仔。
這一鍋兩個人吃,可以喝得很飽。
(((而且,我是大胃王~
培根高麗菜 NT$200
高麗菜口感甜,搭配上培根去拌炒,
高麗菜都算大片,但味道好、份量也多。
客家小炒 NT$280
跟外面不同,裡面有加蘿蔔乾,口味特別,
不過魷魚稍微硬了些,很有嚼勁。
搭費白飯好下飯~
今天胃口很好,大爺一直很驚訝我居然吃的比他多...
(3)
身體是有肉肉一點阿哈哈
餐點全部嗑光光後,準備去跑暖暖的溫泉。
2個人消費滿800元,可以免費泡湯屋。
時間40分鐘醬子。
好像陽明山這邊溫泉區都差不多是這樣的消費模式。
湯屋。
好久好久沒有來了,比想像中大。
但其實空間也有點小,
沖身體時很容易水噴到休息椅上。
因為是湯屋,所以隔音沒有太好。
隔壁說的話全都聽得到...有夠害羞
(; ̄∇ ̄)
溫泉池很深,肩膀可以輕鬆泡到~還蠻不錯的。
不過,大爺還是比較習慣再大一點的空間。
今天到此一遊喲~熱呼呼的回家了
店家資訊:
《椰林溫泉美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9號
電話:(02) 2875-1234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IMG2036

今天安綺出外踏踏青,
天母路上看見一間好漂亮的餐廳,
很有歐式風格~午餐就決定是它了!
好特別的黃色建築物~
一進門,果然很有童話氣息~
漂亮的餐廳,訂位的客人很多,這裡用餐氣氛很歡樂!
很多家庭來聚餐、情侶用餐約會。
這次用餐我們被安排在2F,
歐式的裝飾風格。
很漂亮、也很熱鬧~
餐桌是走花花風。
但我坐的這位置,旁邊葉子一直貼著我ㄝ...
(o ̄∇ ̄)
不管了,先大口大口吃飯吧~
巴黎式焗烤蒜味田螺
烤田螺上面撒上香蒜,香氣非常濃郁。
在上面有鋪上一層起司,更是增添不少風味~
我覺得很好吃,又香又軟嫩~好開胃喲!
大蒜麵包
我覺得,其實沾著田螺醬汁好好吃喲~
一口接著一口。
但吃到一半田螺醬汁就被收走了...可惜...
酥皮雞肉玉米濃湯
酥皮烤得酥脆香濃,玉米濃湯煮得很濃郁。
裡面的料有雞肉、馬鈴薯、紅蘿蔔...
做搭配更是適合!
什錦水果沙拉
水果多種,有西瓜、芭樂、鳳梨,
每樣水果都相當甜也新鮮。
搭配上千島醬很合口感。
香辣海鮮墨魚麵
非常推薦的一道餐點!!
麵條煮得恰恰好,墨魚香味很濃郁~搭配上洋蔥、九層塔更是提味。
裡面放有花枝、蝦子、以及蟹腳,
通常這道菜,蟹腳是非常少見的~可以見得這間餐廳的獨特!
口感吃起來,一點點辣味更能刺激味蕾。
紅酒燴牛肉飯
紅酒味道很重,但卻不會有刺鼻的酒精味!
牛肉選用牛肋條,燉煮的非常軟嫩。
再加上紅蘿蔔跟馬鈴薯提味~更是搭配。
飯後甜點、以及飲品。
拿鐵咖啡
他們的咖啡是我喝過數一數二,咖啡味道算相當濃郁的!
不會泡得很淡,牛奶跟咖啡的比例抓得恰恰好ヽ( ^∀^)ノ Mr.B 給予的評價很高呢!
果汁
金秸檸檬
金秸味道很重,但卻不會到很酸難入口,是一種對喉嚨相當好的飲料。:Dhaa
焦糖布丁
布丁味道蠻香濃的、焦糖部分烤得OK
莎諾連樓梯間都很有歐式風格,
餐點真的很正點!
沒有理由不推薦這裡啊~GOOD
 
店家資訊:
《 天母‧莎諾歐法西餐廳 》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訂位電話:28765399
吃飽飽,繼續去踏青~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