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Hi~我又來到這了
`∩)
安綺今天又來到了永康街的『鄰居家 Next Door

自從上次品嚐過美味的→美味花生公爵漢堡←之後~
(
可以回顧我之前寫的文章↓↓
【食記】鄰居家
Next Door‧堅持手打的爆汁漢堡肉 )
我一想到花生公爵漢堡就會不自覺地流口水 :Dhaa 美味啊

推薦後,朋友們吃過也說讚~
今天來吃點不一樣的吧!

CIMG0018

我今天選擇坐沙發喲!

因為靠窗沙發的桌子比較低一點,
所以店內服務人員都會特別提醒一下。

外面天氣好冷~~~
但店內不覺得冷,而且坐在靠窗的沙發區感覺好舒服~

08

平日的下午茶時段,
一推門進來,就已經有幾組的客人正在享用餐點了。

這裡的氛圍輕鬆,就算下午茶時間來吃個早午餐也OK啊 !
來介紹一下我今天吃的美味料理吧~GO

02
烏嘛嘛總匯海鮮細扁麵 $320

光是聽到這道墨魚麵的名字,就會撲滋的笑出來。
名字好可愛喲~
沒想到我吃一口就愛上了∩^ω^∩...
顧不得形象馬上大口吃起來。


黑色的墨魚汁,香氣十足;
麵條Q彈順口,配料的花枝鮮甜、咬起來Q嫩;
蝦子新鮮也入味,再搭配上一些許的辣粉。
這道推推~


CIMG0086
接著登場的是~
煙燻鮭魚元氣蛋捲 $300

早午餐的元氣蛋捲系列皆附有法式長棍麵包、以及沙拉
一看就知道份量非常足夠

030

細火慢煎的歐姆蕾、搭配著煙燻鮭魚,
軟嫩的口感很好吃。


裏頭配料豐富,
有玉米、洋蔥、跟菇類,再加上起司做搭配。

蛋捲的上方淋上蜂蜜芥末醬,甜鹹不膩口。

配菜的麵包部分,烤的香氣十足。
我本來還擔心法式麵包口感會不會很硬,結果好酥脆~

美式的薯條好大塊,加上餐點的沙拉可以解油膩;
另外,在沙拉上也撒上起司條,讓口感不會太簡單。

CIMG01132

特別要拍一下,
蛋捲快要吃完時,還可以吃到大片的煙燻鮭魚。

不會因為包覆在裡面,用的餡料就減少,
口感蠻實在的。

073
榛果奶酪 $170

哈哈~安綺我必須要說: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奶酪系列好好喝~

喝第一口時,直接品嚐奶酪香,所以嘴唇上會留下一層白白的 :Dhaa
然後再用吸管攪拌均勻。

記得上一次來,我是喝抹茶口味的,
這次換不同口味也好喜歡
^^~

奶酪味道口味不會太甜,味道同樣有點像奶昔,但不會甜膩!
喜歡~


CIMG0055
焦糖瑪奇朵 $150

熱熱的焦糖瑪奇朵很香純,焦糖味道很濃郁。
連我平常比較少喝咖啡的人都喜歡。

06

這裡真是個很棒的聚餐地點。
交通也很方便~
o ̄∇ ̄

用完餐後,剛好有一群同學們進來聚餐吃漢堡,
明亮的用餐區座位多又舒適,9個人同桌用餐都沒問題。

05

鄰居家 Next Door 店內現在也有推出

商業午餐、或是漢堡之夜 時段的用餐優惠活動。

還有好多美味料理,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See you


090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9(捷運東門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