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今天在公館附近逛逛走走,不想用餐時人擠人。
所以走著走著,大爺看到了『狠蝦』,問了愛吃蝦的安綺。

我本來想說簡單解決一餐就好,但還是走了進去
:Dhaa
假日真的到處都是人群呢~

CIMG9118

位在2樓的餐廳,裝潢新穎。

一進到餐廳大爺就說這裡好,
我覺得
餐廳明亮、舒服,用餐的心情就會蠻不錯~

CIMG9152

一個人晚餐是 599+10%
很適合朋友、家人聚餐的吃到飽餐廳。

用餐時間有限制2個小時,
超時會另外收費喲~

01

因為是吃到飽料理太多了!

所以安綺就針對~
比較喜愛、和口感印象較深刻的料理說明一下下。


CIMG9131
泰式酸辣蝦

是用以泰式酸辣的方式去料理,醬汁部分非常夠味,
酸辣度都恰到好處,蝦子很鮮甜;

不過可能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
蝦子都比較小尾一些,但料理的口味OK

自己很愛這適中的酸辣味!

03
紹興酒蝦

利用紹興酒的去烹調,湯頭有輕微的酒香,搭配上鮮甜的蝦子,
味道不錯,酒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澎湖一夜干

利用烘烤的方式,將一夜干考的外皮焦酥,
裡面的魚肉還是多汁鮮甜,擠上一些檸檬汁搭配一起食用。

魚肉是真的嫩,
安綺我實在不喜歡乾乾的魚肉
~這道蠻愛的^-^

CIMG9132
藥燉土雞

利用中藥材跟土雞去燉煮;
裡面的雞肉非常軟嫩,搭配上香菇等,熱熱的喝很暖活。
不錯~


02

蝦子料理很多道,都是師傅現做的。

除了蝦子的料理,也有可以吃到現煮的鍋類。
還有骰子牛肉、奶油檸檬雞的料理耶。

CIMG9145

現場還有buffet,可以選擇想吃的料理,
像類似今天我們吃的獅子頭,口感就很不錯。

CIMG9160

調酒、啤酒、新鮮果汁喝到飽、無限暢飲

因為也很Lounge Bar風格,
大爺說光是調酒喝到飽,感覺上就蠻划算了。

CIMG9158

為了不浪費,大爺說吃太撐了、我還是是一直吃不停。
今天晚上一整個肚子都是蝦~:Dhaaa

店內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的Feel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狠蝦‧蝦料理吃到飽》已歇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2
電話:02-2367-655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