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這是最近安綺洗完臉後,
所用的NARIS UP 晶透全效美容液。。

:Dhaa
美容液它算是屬於機能型的化妝水,
但它的質地偏向於精華液!


所以,這陣子化妝水用完了,
我洗臉後就把美容液當作第一個保養程序來使用,
之後再上後續的保養品。


021

日本 NARIS UP 晶透全效美容液
可愛的粉色系瓶身。

容量:150ml 產地:日本

CIMG43791

成份中除了基本保濕玻尿酸外,
其他精華~還有桃葉精華、膠原蛋白、朝鮮薊。

另外,也添加了維他命C誘導體,改善暗沉問題。
喔~
所以日本
NARIS UP 晶透全效美容液是針對肌膚的七大問題做改善。

CIMG43902

旋轉的蓋子,
取美容液是用倒的。

CIMG43952

NARIS UP 晶透全效美容液是透明無色,
有著蠻淡的柑橘果香香氛味,我個人覺得很好聞。

使用方式簡單~
洗臉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或手掌心,輕輕拍拭全臉即可。

也可以利用化妝棉來濕敷,變成保濕面膜。

CIMG44015

全效美容液延展性很好,
裡頭有添加了保濕高手玻尿酸,安綺我本來以為會有黏性的,
結果擦在臉上肌膚就像是水狀,美容液很好帶開。

清爽沒有黏膩感,白天使用,後續上保養品也蠻好吸收的。
通常很懶得上一大堆的保養品,
我擦完美容液後、再上晚安凝凍膜,就睡覺了 XDhaa 超懶人的保養方式。

CIMG44785

如果晚上有比較多的時間,
我也會用日本NARIS UP晶透全效美容液倒在化妝棉濕敷,
讓在白天因日曬而變乾乾的皮膚得到休息、修復~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