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1672

今天收到了茶寶的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其實,安綺之前就知道茶寶了喲。

看過它們的商品DM資訊,
所採用的原料是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有機薑根、多種漢方植萃...等,
成分製作,產品可以說是正港的台灣生產製造!


這次我要來用用茶寶的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020
白薑花滋養洗髮露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2022

容量是:350ml

胖胖的圓身瓶子,
白薑花系列的是紅色的底色。

給人一種的熱情強烈的感覺,剛好代表薑給人的感覺~
:Dhaa

CIMG91420

封膠帶設計搭配得很不錯,
蠻有質感。


 CIMG91450

白薑花這一系列主要為滋養再生,
以全效漢方防掉髮成份、多重呵護滋養修護。

更有取得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符合美國有機USDA NOP

 CIMG91500

完整的說明、以及清楚的有效日期。

 CIMG91520
薑真的很好!

成份中也包含了~
純水/天然茶籽酵素/有機薑根/有機迷迭香菁華/白薑花萃取菁華/佛手柑/
香桃木/蕁麻葉/牛蒡/水芹萃取菁華/小麥蛋白/蘆薈菁華/茶樹油/山茶花油/
亞麻籽油/椰子油/維他命 E/維他命 B5/天然海鹽


將台灣珍貴天然茶籽優點,以及有機薑根、
有機迷迭香菁華的養護能力、與白薑花萃取菁華的滋養修護效果融合。


 CIMG91580

茶寶的滋養洗髮露
壓頭是按壓式的,方便取用。

使用方法簡單,
倒於手中稍作搓揉泡沫,直接洗淨頭皮以及頭髪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CIMG91690

有著淡淡的草本香氣,沒有甜味的香氛。

透明中帶點淡淡的淡薑黃色,
洗髮露的質地比起一般的洗髮精更為黏稠一點,

因為安綺我個人覺得~洗髮露感覺帶一點點的牽絲。

CIMG90542

夏天還未洗髮前的黏膩感,
趕快來清潔頭髮和頭皮吧!!

010

洗髮中,安綺我個人覺得~
手指間不會有澀澀的感覺,蠻溫和的。

可惜這次沒有搭配茶寶他們的潤髮系列,
有機會再試試!

CIMG91830

這是我洗完頭,隔一天睡醒來的樣子~
頭髮、頭皮潔淨舒適,
另外,掉頭髮的情況好像沒有像之前那麼誇張..


看來~我得好好長時間使用一下,
免得大爺清理地上我的掉髮,清到快瘋了(╯▽╰)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