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3293

最近健康檢查後,
醫生要安綺多多曬一些不烈的太陽~
這樣才可以補鈣多多
...

可是,悶熱又容易流汗的夏季,
肌膚微微一曬,就好容易出油、
或是一會兒就發現臉上冒出小小粉刺
...

讓我一回到家,就想立刻梳洗一番  (((┏(; ̄▽ ̄)┛

其實,這個時候的肌膚是很脆弱的,
為自己選擇不含刺激物的清潔保養品,很重要!!

CIMG32391

今天安綺就要來使用這個~
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一瓶的容量是:120ml

我以前就對胺基酸潔顏的清潔產品,有著蠻好的印象。
畢竟,
每個季節的肌膚隨時都在變化,而且敏感程度也不一樣~
所以低刺激性的潔顏品對敏感肌來說,是最好的!

031
外盒包裝是漂亮的舒適綠色系,
設計簡約、標示也清楚。

瓶身有著質感燙銀字樣和漂亮的花朵圖,
還隨著光線有所變化。

050

才剛要打開外包裝盒,
就聞到超淡的香氛味,正是安綺我個人喜歡的香味,
有點像是保養時,所擦的乳液香氛。

令人舒適的氣味,
是可以在保養的時候,讓人感到更放鬆的!

CIMG32580
成分中~
植物萃取低敏配方,還有德國專利鎖水成分。

25%胺基酸成分
能夠溫和的幫臉上的肌膚洗淨毛孔污垢,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CIMG32610

旋轉式的蓋頭,
和軟管式的方式取潔顏霜。


輕輕擠壓不需費力。

CIMG32630

MIRRORSKIN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是白色的乳霜狀。

加一點水輕輕就搓揉開了,
我覺得用量不需要多,一點點就可以清潔全臉。

CIMG32721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不用太過費力,輕輕搓揉,泡沫蠻細緻的。

CIMG32681
清潔肌膚時,我個人覺得蠻溫和的,
沒有刺激感、也不易破壞正常的皮脂膜。

搭配輕鬆溫柔的按摩~
022

使用方法:
1.洗臉前先以溫水稍微沖洗臉龐,幫助毛孔打開。
2.擠出約掌心大小的使用量,加少許水搓揉起泡。

3.將泡沫均勻塗抺於臉部各部位。
4.利用指腹,由內到外、由上到下,輕輕搓揉按摩,
使深入肌膚毛孔清除深層汙垢,最後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See~
我洗完臉後,油膩膩的感覺沒了


CIMG33013

肌膚臉上的水分不流失,
臉部也不會感覺到有緊繃、乾澀感,令人舒服!

想要要確認一下是否會有乾澀繃繃的感覺,
我還差點忙一忙就忘記要上後續的保養啊~ 真是的 :Dhaa(敲頭~)

我個人針對MIRRORSKIN 胺基酸極致保溼亮潔顏霜
的味道、清潔度、和溫和的部分,特別喜歡!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