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帶寶寶累了,隨時來一杯香甜飲品,
真的是很撫慰疲倦的身心!

萬歲牌的沖泡飲品,
安綺真的都蠻推薦家人朋友的~
包含推薦給我自己媽咪喝的健康飲品!


17.jpg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


 

02.jpg

特別的是~
一小包的隨身包裡面,就有著棉花糖!!

平時偶爾就會放縱一下,會喝杯甜品的我,
怎麼能錯過呢~


 

03.jpg
萬歲牌-抹茶堅果拿鐵

一包隨身包是:25g,
每一袋裡有著10包的隨身包。


 

05.jpg
提供安心履歷QR code線上即時查詢,
食品溯源管理及檢驗報告透明公開,食品安全有保障!


 

06.jpg
添加萬歲牌嚴選堅果粉,
搭配著抹茶拿鐵,加上白軟軟的棉花糖。


 

07.jpg
抹茶味道很濃很香,喝起來很順口,
堅果味不會到很重。


 

08.jpg

大爺特別喜歡抹茶拿鐵的口感!

雖然,這一杯的棉花糖不算多,
但很對大爺的味口!他很喜歡~


16.jpg
厚實的茶飲拿鐵,
換加上冰涼的鮮奶,喝起來更是茶香香甜。


 

09.jpg
萬歲牌-
紅茶堅果拿鐵


 

10.jpg
一包隨身包是:25g,
每一袋裡有著10包的隨身包。


 

11.jpg
有時午後,
覺得有點疲累時,無法做全身SPA,
這時候就會為自己泡上一杯喜愛的飲品。


 

12.jpg
安綺我個人偏好紅茶的茶飲,
所以,一開始我就選擇紅茶堅果拿鐵。


 

13.jpg
紅茶堅果拿鐵
喝起來香濃又順口。

棉花糖Q彈可能因為我喜歡喝熱飲,
所以依照水溫,我杯子裡的棉花糖融化很快。

 

 

15.jpg
天氣冷熱熱喝真的好舒服,
而且濃郁和甜度可以自己調整,
隨身包真的好方便!


 

16.jpg
無論是當作飯的後甜點、或是嘴饞的時候,
簡單來一杯,為生活增添甜味~


 

17.jpg
有堅果、有抹茶/紅茶拿鐵、又有棉花糖,
真的是覺得好幸福!



安綺分享給大家 ✿◕‿◕
 

 

18.jpg
產品資訊:
《 萬歲牌 》
-抹茶堅果拿鐵+紅茶堅果拿鐵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