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安綺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
以前只要有空,我都會到處蒐集課程,
然後一個人報名跑去上課,可是現在哪能說跑就跑~

 

儘管24HR一個人顧小小孩,沒辦法出門上課;
防疫期間又不太能趴趴走~但總還是想自學些什麼。。


 

02.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光是看到「不限觀看課程次數」
我整個眼睛就亮了起來!!

 

最近這個超夯!!
【Hahow 好學校】想必有些人已經有耳聞過~


 

03.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我認真覺得!!這是我個人必需推薦的自學好平台,
其防疫期、全職媽咪在家想學習就學習。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還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想學習的課程內容,
也無須舟車勞頓、或是配合名師的上課時間。

 

平台操作也很簡單。。

 

05.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還有學員們分享課程的評價,
這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參考。


 

06.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像安綺我自己一直對繪畫或是語言好有興趣,
所以就會針對自己喜歡或想學的課程去報名。


 

07.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午茶繪畫課真的好美喲~

感覺老師所教學的畫風,

完全就是我要的style嘛 ♡(∩o∩)♡

 

08.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選課前都可以先了解每個課程的學習大綱。
 

提供一種「全新的線上教學出版方式」
讓每個人擁有的知識資源,都能輕鬆透過影片教學與他人分享,
最大化其整體效益。


 

09.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然後課程上課時,
我所需要準備的使用工具。

 

一目了然,
才不會手忙腳亂的準備一大堆東西。


 

10.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當然,你可以知道~
自己上完課後,能夠學習到哪些新的技能。


 

11.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透過線上影音課程,
學員一經購買便可無限次數地觀看課程。

 

安綺我個人覺得就是找到寶了~


01.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我發現還有超多有趣的學習課程,
像是阿滴的《百萬YouTuber攻心剪輯術》
這種學校學不到的!


15.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學那些學校不會教的事,
還有理財方面的我也好有興趣!

 

Hahow 網站上的課程種類繁多,
舉凡冷門才藝、專業技能再到生活學習的類型皆有,
網站上有超過 200 堂課程,
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跨越時空限制。


 

12.jpg
(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小小孩睡著後,
就是我邊學習邊玩的時間了。

自學自己喜歡的事,
總會讓每一天都變得好有趣 ♡


對了~對了!安綺要分享一下。。。
2020-07-01 到 2020-07-31
【Hahow 好學校】
還有盛夏的學習計畫!


 

13.jpg
指定精選課程頁面品項滿 799 折 77 元
回饋大家優惠碼: summer77

 

不知道折扣碼有無限量,
記得直接使用就對了!

安綺分享給大家 ✿◕‿◕

產品資訊:
《 Hahow 好學校 》
http://tinyurl.com/y8gebm8h

(也可直接點選照片連結網站)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