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安綺今天把手畫的花花~
想來用用看西班牙品牌EVELINE的『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

這罐以卸妝+洗臉+保養 3 in1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洗臉不用水的...

EVELINE
有些人可能有聽過,它在國外是安吉莉娜裘莉所代言的,
這讓我更好奇了
^ω^

020

3in1
外盒包裝的四個盒面設計。

030

EVELINE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
容量200ml

感覺蠻大罐的,適合放在家裡使用。

洗卸青春露是透明無色的,
安綺我個人覺得它沒有特別的香味。

CIMG33662

翻蓋式的蓋子,
使用的時候是用倒的取洗卸青春露。

CIMG33612

:Dhaaa
安綺一次將這麼多的彩妝塗在手上。

因為EVELINE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
可以針對臉上不只是眼妝、唇妝、也有臉上的彩妝髒污做清潔。

這些彩妝依序是~
1個~是防水、防暈的眼線筆。
2個~是3品牌的彩色眼線筆。
3個~是3開頭超防水的眼線膏。
4個~是S牌的大紅色唇彩液。
5個~是S牌的保濕潤色粉底液。

CIMG33761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EVELINE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
倒在化妝棉上,只要輕輕濕敷30秒,不用特別去搓揉。

它裡面的MICELLAR是運用清潔吸球的技術,
會吸付彩妝或是髒汙,不用努力搓,只要輕輕敷上,再重覆擦拭幾次。

CIMG33811

這是第一次的清潔,
已將S的紅色口紅、以及S牌的粉底液清掉。
不過其它防水、防暈型的化妝品,感覺上沒有什麼大改變~

若有上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跟底妝BB霜,防水型的就要多敷10~15分鐘。

畢竟這瓶還得兼顧保養,不能加入化工型礦物油的卸除成份。
它無刺激性的特色,可以用久敷來缷除各種妝。

另外,洗卸青春露的保濕度夠,能中和肌膚酸鹼性、很溫和。

清潔過程中,手背上超保濕,安綺我也沒有用力去搓揉它。
所以皮膚沒有紅紅的,
一整個很呵護手背的肌膚 :Dhaa

不過心裡也有點擔心,防水型的彩妝會不會清不掉阿~~( Д)

051

在第2次清潔,
我將EVELINE洗卸保養3合一蘭萃精華洗卸青春露用化妝棉濕敷在手背上,
等候時時間大約10~15分鐘左右。

這段期我還一邊上網打打字,
化妝棉上的洗卸青春露水份依舊,沒有特別變乾的樣子。

輕輕擦拭後,
頑強的防水、防暈型化妝品開始被瓦解了~


3次清潔時更明顯了,
果然可以透過久敷來溫和地缷除各種妝。

CIMG33931

這次我總共用了3片的化妝棉做清潔。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 (◕‿-)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