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因為冬天常常手腳冰冷,洗完澡還好一些,
只要太陽光沒有透進屋內的冷天氣,一下子腳底又開始變得冰冷了~

冬天容易腳底冰冷不舒適的女孩們,必能了解安綺所說的
-Q難受阿

所以,我也常常被大爺唸:快去穿襪襪!
但是一般的襪子質地比較薄,晚上穿久了也不舒服~
總是睡到一半就半夜起來踢掉了 :Dhaaa

所以安綺我一直在找保暖、又舒適的襪襪,
讓我能夠擺脫腳底冰冷的不舒適~

CIMG65031

這個~
OB
嚴選-迪士尼系列~米妮蝴蝶結電繡毛巾襪

~也太可愛了!
粉紅色系列的超可愛耶~還好我有發現。。

522

在毛巾襪上面的電繡LOGO圖案,仔細看~
兩隻腳的地方設計還不一樣。

毛巾襪觸感柔軟,
手摸就很舒適,穿上襪子更能感受。

CIMG65161

這是襪襪裡面的樣子。。

保暖不求人,
我個人是沒有穿過一般賣場賣的保暖毛巾襪,所以無從比較~~
不過保暖又可愛,穿起來心情好好.·★.·°°

而且,迪士尼讓我一整個擁有少女心啊 (人´)

CIMG65613

冬天安綺晚上睡覺時會穿,白天工作覺得冷時也穿著~

我個人覺得~
沒有不舒適、或是可怕的悶熱感,總之好喜歡!
還好一次訂購了2雙,可以拿來做替換
^^~啊哈哈

CIMG64971

安綺的身高是160cm、體重43kg
穿Fsize覺得很舒適。

另外,毛巾襪除了粉色還有藍紫色的喲~
介紹給大家囉~(◕‿-)

哪裡BUY↓↓
OB嚴選-迪士尼系列~米妮蝴蝶結電繡毛巾襪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