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7521

天然的最好~
安綺我今天收到了『山莊林』的商品。

每次找到好吃的,我都想分享給我爸媽,
所以現在他們也有下午茶時光的習慣。

就算不出門,也會準備點心在家裡享受一下。
所以,每個禮拜回家,安綺我都會想帶個點心給他們。


CIMG97892

山莊林皆是手工製作的,
不加乳化劑、不加防腐劑、以及香料,所以產品保存期限都不長。

產品把關部分也有送SGS檢驗(黃趨毒素)合格
,安心試用
~

好吃要趁新鮮囉
:Dhaa


030

首先,
山莊林-花生醬

圓圓的厚玻璃製罐子,放在冰箱保存也不容易變質。


CIMG97670

花生醬罐子上就有特別標明~

不含防腐劑、不添加香料、原汁原味;
通過
SGS檢驗,不含黃趨毒素。


CIMG98400

安綺我自從吃過花生漢堡後,就對花生醬這一味念念不忘,
真的是很特別的料理醬料。

花生醬的成分很重要、也要吃得安心!
山莊林的花生醬成分是天然的:
嚴選台灣的9號花生+日本進口糖+鹽


CIMG98500

安綺我直接嚐了一口~

口中的花生醬有沙沙的顆粒感,很濃的花生味;
但是沒有過甜的口感,這一點和一般市面上的花生醬不太一樣。


CIMG98931

早餐或是點心時間~

在烤的香酥的麵包上輕輕一抹,

就可以品嚐到花生醬香濃的美味口感,很方便!



020

接著,來看一下~
山莊林-冰糖檸檬

冰糖檸檬是沖泡式的,
同樣也是圓形的厚玻璃製罐子裝製。

在罐子上也有標明,
不含防腐劑、不添加香料、通過SGS檢驗等字樣。


CIMG98340

喝檸檬水好處多多,如果不想要花很多時間自己擠阿、榨阿,
就要找純天然的喲!

成份是嚴選台灣本土的檸檬+冰糖
沒有加水唷~

安綺我嚐了一小口,酸中帶甜、沒有一般的檸檬苦味。
還吃的到果肉 :Dhaa


CIMG98371

冰糖檸檬,冷泡或是熱泡都可以,
夏天最適合就是喝冰涼涼的。


安綺我平常會在大約300cc左右的冰水裡,
加上1匙左右的冰糖檸檬,就很有味道!
份量可以自己調整。


071

最懶人的泡法..
就是礦泉水打開直接倒入冰糖檸檬進去,搖一搖就可以喝囉。

檸檬水的好處多多~
如果有時侯感覺喉嚨不舒服,也可以泡溫水,對舒緩喉嚨不適很有幫助!

每天輕鬆來一杯,補充滿滿維他命C
^ω^


CIMG97690
這是~山莊林-花生酥餅

漂亮的紅色包裝,喜氣當伴手禮也適合!


050

才剛一拿出來,香味就讓我家小狗爆衝了...
XDhaa

當然,狗狗不可以吃啊!
所以此刻我只好獨享了
阿哈哈


CIMG97960

內餡的成份:台灣花生+糖+鹽

一大袋裡面有16小包,
包裝設計簡單,但是香味十足。


CIMG98050

花生酥餅,不只花生天然又香濃,
連餅乾都讓我很滿意~

因為安綺我最怕超硬的餅乾,之前特別幫爸媽買了團購夯的下午茶餅乾,
結果餅乾硬到一個,牙齒咬起來都很吃力了...何況是長輩們
(;
 ̄▽ ̄)
害我一整個落漆。。從此更謹慎了。

061

花生酥餅←餅果然很酥!餅乾輕輕一咬就酥脆掉了,
在口中咀嚼後,餅乾變成沙泥,和花生合為一體,後呷!

我特別帶了一部分回家給爸媽嚐嚐,連他們都覺得好吃~
安綺介紹給大家囉~(◕‿-)


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圖文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