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這次的房間沒有可愛的熊熊~好可惜喲!
但是也很乾淨、素雅。

安綺我一直很喜歡它們的房間明亮感,
沒有昏昏暗暗的感覺,
也沒有過多的花花綠綠。

611ROOM

DSC_0207

一貫作風,潔白潔淨的大床。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柔軟,但躺起來也算舒適。

DSC_0210

商務桌,超泡茶點也放置在上。

也是簡單為主!

DSC_0212

DSC_0225

提供設計雜誌。

我喜歡飯店提供這樣類型的書,比八卦雜誌好太多了!


而且,目前台灣的飯店提供設計類的雜誌書給住客,
好像開始變多了。


DSC_0214

房間小而巧,該有的都有。

在商務桌下的一隅。

很多香港的旅客選擇住在這裡~

DSC_0216

也是走明亮路線的浴室。

有浴缸可以泡泡澡、去除一身倦。
當然,乾淨、乾淨是最重要的!

DSC_0219

一整片的鏡子,
在放鬆的浴室可以檢視自己的身材
...:Dhaaa

其實也是運用鏡子讓空間視覺變更大,
而且光線的明亮度更增強。


DSC_0221

簡單衛浴的顏色搭配也挺好看的。

但是,毛巾有發現小破洞,
個人覺得它們的毛巾需要改進!


DSC_0237

浴缸重複清洗過幾次後,
可以好好的放鬆泡澡了~
~喲呼^ω^

我一個人在浴室就可以玩很久了,
根本就是小孩子玩水嘛
~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