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安綺今天來到美味天堂...:Dhaaa

不誇張~因為前一天我超想吃可口的花生醬漢堡,
隔一天這美味餐點就在我眼前了。
^ω^

03

Next Door鄰居家位在熱鬧的永康街巷子裡。

我很喜歡這間店裡明亮的空間感,
兩區的座位都蠻寬敞舒適。

CIMG6318

靠近窗邊的沙發座,
陽光灑進來更是讓人舒服。


好啦~
先來介紹FB打卡詢問度極高、以及讓我吮指回味的美味漢堡。
(
邊寫食記、邊回味中~)

CIMG6323
美味花生公爵漢堡 $260
手打漢堡肉搭配香濃花生醬、培根

Mr.B:花生漢堡是我目前吃過很獨特的漢堡。
先從外皮開始說起~
漢堡麵包部分跟外面吃的不同,表皮酥脆、裡面Q軟,壓下去麵包還會回彈。

花生醬打得很細很綿,跟漢堡肉搭配再一起,出乎意外的適合。
漢堡肉部分非常厚實,以為會烤得很乾,
但壓下去流出滿滿的肉汁。

再加上煎的香酥的培根,整個漢堡就是大加分,好吃~

05
安:在等待餐點中,就聽到廚房打肉的聲音。

店長多多說:就算客人再多,漢堡肉絕對堅持手打!
光是這點對美味的堅持,我就必須無私心地大推它(人´)

用以古早味花生醬搭配,堅持手打的爆汁漢堡肉、培根。
讓我不計形象地大口吃掉吧~

CIMG6298

Menu裡有漢堡套餐的組合說明。

然而,美味的不只這道餐點~
跟著我走'、繼續看下去是走去哪阿...XD

CIMG6327
幸福的滋味 $340
法式吐司、培根、火腿、香腸、薯餅、炒蛋、沙拉

Mr.B:這盤早午餐,分量相當的夠。
兩大片吐司沾抹蛋液去煎,上面撒上糖霜、再淋上楓糖,好吃。
配菜部分培根煎的香酥。香腸沒有煙燻味,反而能吃到濃濃的肉香。

薯餅炸得不會過頭,炒蛋部分功夫好,半生熟的炒蛋,口感很滑嫩。
沙拉搭配上我最愛的蜂蜜芥末醬,獨特在於醬汁的味道不會過甜,
能吃到濃郁的黃芥末味道。

06

安:
這幸福的滋味早午餐端上桌,份量整個大道驚人。


食材豐富、搭配上健康生菜沙拉,一整個很飽足。
我想兩個女生吃還綽綽有餘。

CIMG6345
地中海風情漁夫披薩 $320
總匯海鮮料大集合

Mr.BPIZZA的用料相當實在,蝦子都是整尾很紮實,
還有新鮮的蛤蜊,加上餅皮薄脆,好吃~

安:這道披薩也是店員推薦給我們。
薄脆脆的餅皮加上新鮮海鮮的食材,都是我很愛吃的,很喜歡。
尤其愛它香又不過鹹的口感。

07
()遇上巧克力 $160

經由濃郁的巧克力碰撞香濃的花生醬出來的口感,
口味比較偏甜,喜歡甜食的朋友一定會愛上。

()抹茶奶酪 $160

還沒攪拌的時候地一口喝下去,喝到濃濃的抹茶味道。

經過攪拌後,奶酪跟抹茶結合,喝下去變成另外一種滋味,
有點類似香草奶昔,好喝~(o ̄)

02

店裡一隅。

牆上一大片的美式作畫。
很有趣又呼應餐廳主題的風格。

CIMG6352

店裡吧台的一隅。

明亮又舒適的環境,btw我很喜歡它們店裡的制服,有種清新感。
介紹給喜歡品嚐美式美食的朋友們~

01

店家資訊:
《鄰居家 Next Doo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9(捷運東門5號出口)
電話:02-2396-7001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