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謝謝大爺~

讓安綺在生日的晚餐吃到飽飽飽。

搭配著美食、美酒、還有無敵美景。
好快又過了一年...謝謝我一直都好幸福~

18

星亞自助餐
位在義大皇家酒店內的大廳旁邊,供應的是中西式的自助餐食。

住宿的話,早餐也是在這裡吃的喲~
可惜我都是睡到飽...
真希望有多一點的飯店是可以提供早午餐,
不然好好睡一覺,醒來都超過早上10點了Q-Q。。

全區開放式廚房及現場料理。
飲料也有手調的。

CIMG9914

因為是Buffet吃到飽的自助晚餐。
所以吃的部分,就以我們印象較深刻的為主來說說口感~

19

三杯菇
用三杯的方式去烹煮,裡面的菇類種類多,口味好又入味。
這道菜是我重複吃最多次的一道 ()

焗烤花椰菜
花椰菜用以焗烤的方式,起司的味道跟奶油醬,融合在花椰菜裡面,口感好也香。

京都排骨
排骨肉還帶有一點肥肉,燉煮之後,肉質很軟爛,入味好吃。

CIMG9927
迷迭香羊排

羊排的大小非常大,而且很少再吃到飽看的到羊腿排~
味道很入味,可惜肉質稍稍比較硬一些。

CIMG9929
蘑菇濃湯

一般吃到飽的濃湯,通常口感都會感覺比較淡;
但是這裡的蘑菇湯,出乎意外的濃郁!


安綺我光是喝蘑菇濃湯就喝了3大碗。:Dha

CIMG9937

甜點選擇的種類蠻多,
讓人甜在嘴裡、也賞心悅目。
還有蠻多沒有品嚐到

我很喜歡這裡的熟食和暖暖的濃湯呢~
冬天裡吃得暖暖,感覺特別的幸福(◕‿-)

CIMG9923

餐廳的落地窗外,
還有美麗的「夢之湖」絢麗的噴泉水影秀!


用完餐在逛逛街,到健身房運動一下。
太完美的渡假了╮( ̄▽ ̄)

20

《星亞自助餐》

晚餐:17:3021:30
NT$950(
成人)  加收取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住+旅遊│義大皇家酒店‧渡假過生日《高雄市‧大樹區》
住+旅遊│義大遊樂世界+購物廣場‧嘉年華好歡樂《高雄市‧大樹區》

餐廳資訊:
《義大皇家酒店‧星亞自助餐》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
(
義大皇家酒店 LB大廳樓層)
電話:+886-7-656816621205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