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8月份的某個晚上,欣賞了一場脫口秀。

儘管回到家已經接近快午夜,
隔天睡醒睜開眼後,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 comedy club
是因為少爺,我才知道了這一個表演團隊。

其實,第一次看這樣的秀,一開始對少爺有點小抱怨...
因為在沒有彼此討論過想要看的表演內容,他就衝動訂了票 ; ̄▽ ̄

也因為這次的主題,
我超擔心內容會不會不如心中的預期,打壞了第一次印象。
murmur
的同時,少爺很緊張地想要去退票。

後來想說算了,
我說:『反正,你要為自己的衝動負責!』,就當作這是一場緣分吧~
大不了以後不看了 :Dhaa

於是就這樣,沒有帶太多的情緒走進表演會場。結果...

172633
這次的表演地點是在西門紅樓,
也是安綺我第一次在紅樓看表演。

原來紅樓裡面是長這樣,坪數蠻大的,
保有了原有的古老紅色磚造樓房,在屋頂中間有一盞超大燈飾。

191507

在現場的吧檯,
他們有提供販售酒水、軟飲、餅乾、小點心。

191405
安排的座位距離都有點接近,
不過椅子上都有個紅色的椅墊,讓屁屁看秀不會因久坐而不舒適。

第一次在三級古蹟裡看表演,
表演還未開始,就讓我覺得很有趣。。

191731
當天我們是排第2順位進場的喲!!
因為是採自由入座,所以選了中間靠近前面的位子。

表演內容就不透漏太多,而我發自內心仰頭大笑了好幾次。

演出中是可以拍照的,只要沒使用閃光就可以,
但是我發現我的相機會出現紅光,所以就沒有繼續拍照,
也好~可以好好專心看秀。

065148
在中間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
當時我回頭看,這一晚竟然是滿座!!

因為是18禁,所以不會有未成年的發笑聲,
現場女生其實也蠻多的,有爸爸媽媽、也有爺爺來看喲~

每一組的人物不同,小故事也不同;
說著平常不敢說的話、表演著市井小名內心的吶喊。
當然,大家的笑點高低不同,
卻也可以感受到編劇的創作用心、和表演者們的舞台魅力。

193512
(帶著耳垂看表演少爺的耳垂好可愛 :Dhaa)

我覺得這樣很好,
現代人生活、工作中,有形和無形的壓力真的很大。

以前,我總覺得要乾一杯,
才能宣洩掉不愉快和壓力,但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就算發笑了,心裡也覺得空空的、累累的。

發自內心的大笑好神奇,
有一些負面情緒會瞬間忘卻、有一些生活觀點也會突然轉個念。

像我就覺得,後面女生的笑聲就很霸氣,這樣才可愛啊!
然後,大家的心就慢慢地跟著放輕鬆了~

表演結束後,
我還一直要少爺和演員們一起拍個照,可是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 :3
不過沒關係!相信會有下一次的◕‿◕

191601

191631
在座位上都有附上之後的表演資訊酷卡,
於表演結束後,現場購買訂票有更優惠的折扣價格。

隔天早上睡醒後,
少爺特別將他喜歡的東區德表演片段給我看~
可能是因為我昨晚說了一句:東區德今天好像有心事... :Dha

很謝謝少爺帶我來看卡米地comedy club的脫口秀!

分享一下,
這是卡米地站立幫之前的表演。。


卡米地站立幫短劇~小叮噹


如果有這麼一個夜晚~
您覺得生活很累、無聊至極、老是無精打采、提不起勁,
那麼可以考慮來看一場近距離的喜劇脫口秀。

一起用新台幣,支持台灣的表演藝術團隊吧!
安綺分享給大家~ (◕‿-)

193501
附上卡米地相關資訊: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卡米地18禁不羈夜-夏夕夏景》

陣容:東區德、微笑丹尼、六小鳥(六塊錢+羅小新)
大鵰博士、阿君、艾董、佑子、大可愛、龍龍。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edyClubTaipei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官方網站:www.comedy.com.tw

以上純屬個人觀後之心得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