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3090301
剛開始晚上睡覺時,
都會被大爺的打呼聲吵得睡不著~

不過,看他白天工作很辛苦,
可以熟睡也是一種幸福...

所以,我也只能睜著眼睛,無奈地望著天花板
(╯▽╰)

之後想到,還好有我自己喜歡的節目、或是韓劇,
於是就決定趁這時間來追一下!

這時候就會以側躺的方式,
將平板以最佳的位置,放在隔壁大爺的棉被上
:Dhaa

平板會隨著打呼聲、呼吸而起伏~
不過被劇情吸引,本來睡不著氣呼呼的我也就沒事啦。

不生氣就是種幸福啊~


AB3090101

這是好幾年前...安綺用Note8
以隨手繪畫的一些生活瑣事。

沒有美術底子的我,就會以最簡單的線條隨手畫一下。

當時還半開玩笑,
胡亂取了『
a+B+8=Day』這個好笑又有趣的名字   :Dhaa

最近在整理時,
突然發現這些被我遺忘的圖畫記事。

索性就來分享一下囉。。

有時候
~
越是簡單的生活,越是有趣!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好幸福啊~

延伸閱讀:ㄏㄨㄚˋㄏㄨㄚˋ日記~


以上純屬個人手繪創作圖文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