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最近安綺很認真在挑選洗卸產品~

尤其是夏季太陽大,出門前臉上肯定會多做一層的防護,
所以回到家洗卸也特別的重視。

想要溫和的對待肌膚,又擔心一次卸妝不夠,
又怕臉的肌膚洗卸多次,乾澀不保濕...所以說要親自使用看看才放心!
030
Emma1997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00456

容量是:50ml

外盒還有二代的防偉智慧驗證,
看得出此品牌,對於產品品質是很用心在控管的。


020

卸妝、洗臉、清潔3效合1
外盒的4個面,設計簡易明顯。

凝膠成分中~
洋甘菊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含有vitamins B1, B2, B12

含小黃瓜萃取液、蘆薈等植物精華,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及保濕,清潔同時保養。

050

長管式的原瓶身,背面的原文說明。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是以按壓式的壓投方式取用。

CIMG73980

使用方法~

1.乾用卸妝:
取適量於全臉,利用凝膠特殊性,
藉由臉部膚溫、以及直接輕柔畫圈按摩方式,
使凝膠與肌膚達到完全密合後,產生白色黏稠絲狀物,
徹底黏附彩妝、髒汙...等,再取化妝棉擦拭乾淨。

2.濕用洗臉:
取適量加水洗臉,利用加少許水搓揉成泡,
直接洗臉而達到毛孔清潔。


CIMG74741

安綺我在手背上,分別使用平時較難卸掉的~
唇蜜、眼線筆、眼線液、眼影、睫毛膏...等。

這是約按壓一次的份量..

凝膠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仔細聞,我似乎聞不太出來有什麼味道。

061
原本以為凝膠會有黏性,
但延展性特別好,還有一種保濕的感覺。

凝膠很好推開,輕輕按摩彩妝就全部覆蓋了,
待凝膠拉絲出現,再用化妝棉擦拭。

我在按摩時,看到防水的眼線液感覺都沒什麼動靜,
以為要再使用一次凝膠...
想不到化妝棉擦拭擦拭後,難洗卸的防水眼線液就輕鬆擦拭掉了!

(
我有驚訝了一下~
畢竟在按摩時是沒什麼變化的。

072
因為剛卸妝後手背上還有一點點擦拭的痕跡,
所以我接著加水按摩。

用水沖洗時,安綺我也會多加按摩一下,
過程中也是保濕的fu~

洗後肌膚清爽,
擦乾後,我的手背肌膚出現光澤,
沒有感覺到乾澀和緊繃感。

CIMG74422
一般平時有上妝的話,以卸妝使用,
輕輕按摩會出現凝膠拉絲,臉上妝容就溶解了。

平常如果沒有出門,不需要特別卸妝時,
就可以直接加水搓揉起泡,當作洗面乳使用。


沒有香氛味道,清潔過程舒適又乾淨,
保濕度我個人覺得滿意喲!!

安綺分享給大家囉~(◕‿-)

CIMG74221

產品資訊:
Emma1997 》卸妝洗臉清潔凝膠
麗型公式Lady S.O.P 商城: https://goo.gl/Y47Yls
麗型公式Lady S.O.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dysopshop/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