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因為季節交換,秋冬的肌膚容易缺水,
皮膚才一上妝就乾燥起屑!
所以安綺冬天所使用的底妝彩妝品,和夏天不一樣喲~

今天要來使用的是~
banila co 光透CC
妝廣字第104120439

03

光透CC霜這瓶我自己本身就是愛用者,
See~前一瓶已經快用完了 :Dhaa

banila co 光透CC
容量:30ml


05

獨家智慧爆水機制,快速滲透肌膚表層、
50%白花植萃水基底,並添加維生素B3,從基底淨化補水。 

首創肌膚自體發光因子,
運用光感自動補色抓色技術,調整各種膚色。



06

光透CC 延展性好,
塗抹在肌膚上保濕又不會有厚重感。



07

肌膚有著水感,提亮了不少~
開始乾燥起屑的皮膚,又恢復到乖乖的狀態。

夏天我的底妝會選擇控油為主,
但是秋冬膚質容易缺水乾澀,
所以光透CC霜這一瓶的水潤感,是我很滿意的~



08

安綺我個人超愛!

妝感服貼也自然,
也難怪韓劇女星的肌膚都像開了美肌一般。

實在很愛它使用後保水的偽素顏妝感,
肌膚不乾澀才舒服。



09

黑管~這可是最新的
banila co 光透無瑕CC 

容量:5ml


10

結合玻尿酸、神經醯胺及多種有機植萃。


11

光透無瑕CC 輕盈好推不黏膩,質地蠻輕薄,
卻有效修飾暗沉、泛紅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13

安綺這一次將它用在光透CC霜之後,
需要加強無瑕的部位。

遮瑕部分我個人蠻滿意的,
輕輕點在還是很顯眼的黑眼圈和斑點上,
輕鬆簡單。


12

採用水乳轉化科技,塗抹瞬間化為定色薄膜,
全天候不脫妝、不浮粉。 

強化了持妝遮瑕力,但沒有厚重妝感、沒什麼負擔。
絕對是發燒品啊!


15

當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低於10%時,
就會看起來乾燥粗糙,這時肌膚上妝時也要保水!!

我個人很推薦白管「光透CC霜」搭配黑管「光透無瑕CC霜」,
打造水潤又無瑕的偽素顏。

安綺分享給大家囉~(◕‿-)



02

產品資訊:

banila co

王牌超能亮CC~光透CC霜、光透無瑕C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