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復面膜

 

這個產品最先吸引到安綺我的,就是~

『睡眠修復面膜』這幾個字。

 
 

我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

睡眠實在很重要吶 ^^

能在睡覺中的保養,感覺很棒~

安綺真心都想嘗試吶!

 

 

而且,這個超適合像我這種~

很害怕侵入性的美容,例如:肉毒桿菌...等,

除了打針怕怕之外,說實在,

我也是會害怕注射侵入後的後遺症,真的不敢嘗試。

03-1

安綺我是個開心就大笑、難過就大哭的個性,

所以,笑著笑~每次都覺得我的法令紋越來越明顯。

 

畢竟,我已離初老有些距離了~

尤其這面膜可以針對局部使用,

二話不說就拿來貼貼我的法令紋。


05

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復面膜

 

一盒總共有四包,

每一包有2入的面膜。


06

和一般的面膜設計不同,

可以貼整晚。

 

不用擔心面膜會溼答答的,沾到枕頭棉被;

或是無須擔心一不小心睡著,

面膜敷超過時間,肌膚反而缺水變得乾燥!!


07

之前也是看到了許多知名藝人和AKB48團體成員,

有在使用絲芭的產品。


08

絲芭 玻尿酸局部睡眠修護面膜的秘密,

就是「生分解性微米構造體」。


09

所謂的微米是很纖細的構造,

是肉眼無法辨識的。

 

將有效成分能夠透過微米來滲透到肌膚,

並發揮其功效。


10
這是非針狀構造的那一面。


11

而這一面才是針狀構造的部分。

 

要記得~針狀構造部分,

才是貼緊皮膚的那一面喲!


12

使用前,

先將旁邊周圍的白色貼紙撕掉。

然後,對準所需修護的部位貼好。

 

之後,就直接去睡覺囉 :Dha

隔天早上起床再撕掉。


13

一開始貼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肌膚些微刺刺的,

但是不會到不舒適。

 

安綺會輕輕用手指按壓一下面膜,

讓面膜更緊貼肌膚。

 

因為這款面膜,算是有一點硬度的面膜,

所以記得要對準所需修護的部位貼好,

不宜撕下再重複貼。


01

隔天起床,將肌膚上的面膜輕輕撕下,

再舒服的洗洗臉~

 

剛剛撕下面膜的肌膚上,會有一些些痕跡,

不過輕輕按摩,過一陣子肌膚就會回復了。


15-1

這是安綺連續使用3日

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復面膜

在我同邊法令紋上的近拍~


當然,保養是依照每個人的膚質、

和吸收度而有所不同。

 

使用後,早上感覺敷一整晚面膜的肌膚部位,

可以感覺到較緊緻些,

同時滋潤度也是夠的,所以後續上妝沒影響。


16

保養就是每天每天不間斷的,

長時間的修復和改善,我個人覺得滿意。

 

晚上睡前使用,清潔肌膚後保養,

貼著絲芭玻尿酸局部睡眠修復面膜

哄完寶寶睡覺,我也就跟著睡著了,輕鬆簡單!




安綺分享給大家囉    ✿◕‿◕


01

產品購買資訊:
💫絲芭玻尿酸局部修復面膜

https://goo.gl/vaqvLd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