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

在這冬天食量暴增到大爺也傻眼的情況下...
小腹微凸到,安綺自己也覺得不運動不行阿~

話說以前工作午餐時,同事也常常被我的大食量給嚇到...
現在已經3月底了,
我相信過不久我會到充滿陽光的海邊奔跑  (((陷入幻想當中
所以一定要注意我這微凸的小腹不要嚇到路人
(o ̄)

好多人都在討論大前醫研這款一號勻體乳,
所以我決定是它了~

030

一號勻體乳135ml
我覺得它的大小剛剛好,蠻多朋友會在健身房運動完後擦乳液。
好拿也攜帶方便。

勻體乳裡面的成分有:
溫泉水,並添加了鑽石粉末精華,L-Carnitine,咖啡因,玻尿酸,海藻萃取,膠原蛋白,
秋葵萃取,五胜肽,六胜肽,銀杏萃取,薑萃取,洋甘菊萃取,葡萄柚複合果香精油
...等。

以亞洲女性專用黃金比例,擦起來更好吸收。

020

和一般的乳液比較起來~
成份多。

有醫美用來保濕美肌的成份、還有安綺最愛泡溫泉的溫泉水~♥

CIMG10730

乳液瓶口的設計則是壓瓶式的壓頭,
我覺得比倒式的乳液方便很多。

CIMG10781

白色帶一點點膚色的乳液狀。

使用方式:
建議早晨或晚間沐浴後取適量乳液,
以溫和方式塗抹於在意的部位並加以按摩直到吸收為止。

基本上,我是洗完澡後立即擦,
這時候的毛細孔是打開的,最好吸收的
Time

當然想要局部的雕塑,
可以針對覺得肉肉的地方塗抹一號勻體乳按摩。

雖然它的名字是~小腹對策
但是只要覺得肉肉變多的地方就可以使用。

010
安綺就以網路上消小腹的教學方式,每天簡單的按摩一下~

1.用手掌在上腰側,從兩邊往內推按摩。

質地很清爽,本來安綺以為成份如此多,擦起來會不會過油或是有負擔,
結果塗抹好推開、也還蠻好吸收的。


2.用手掌在下腹部,以順時鐘畫圓輕輕按。
安綺我會將勻體乳先在手掌心,雙手輕輕搓熱後再擦在皮膚上。

這罐乳液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和以往使用過的發熱的乳液味道不太相同,
有著淡淡的清雅的花果香,主味是葡萄柚還蠻好聞的~


CIMG11108

3.雙手握拳再腰背及馬鞍的部位畫圓按摩。

一號勻體乳的成份有薑的萃取,
在按摩的同時也可以感覺到微微的發熱,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但是乳液聞起來是沒有薑味。

另外,
以前使用過一些功能性乳液都會添加辣椒成份,,導致使用時常常會過熱或直接過敏~
所以,安綺是很謹慎地在選擇使用的商品 (o ̄∇ ̄)

在我的肚皮上塗抹+按摩勻體乳,只要大約15秒左右就吸收了。

CIMG11163

手臂上覺得肉肉鬆鬆的地方,也可以按摩。

很輕鬆簡單吧~
如果平時有在做基本的腹部運動,
也可以在塗抹一號勻體乳之後,開始運動~~GOGO
邊運動邊同時讓乳液吸收。

060

功能性的乳液除了雕塑之外,還可以順便增加肌膚彈性;
避免瘦下來的肌膚皺皺的所以睡前擦乳液當作保養也OK~

我覺得比起花時間、花大錢SPA、推脂、做體雕,
不如平時簡單的身體運動、加持續的小按摩,相信肉肉很快會變得更加緊實。

天冷的時候按摩完馬上舒服的睡覺,
結束一整天疲倦的行程,舒服入眠ヽ( ^^)
安綺介紹給大家~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