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656

安綺以前就知道【BYPHASS蓓昂斯】這個品牌,
它是歐洲沙龍所使用的商品,
像是按摩SPA的香氛精油護膚產品以前我自己也有買來使用。

在台灣BYPHASS蓓昂斯是由kevin老師所代言的。

這次安綺會做3種蓓昂絲BYPHASSE頂級沙龍沐浴乳的使用~
每一大罐都是500ml,全家一起使用剛剛好。

022
五月梵尼蘭 500ml

主要成份:
五月五月梵尼蘭、甜杏仁油


CIMG34020

梵尼蘭
是來自印度洋島國的神祕瑰寶,每3年才開一次花。

在馬達加斯加被婦女稱之為不朽的抗老傳奇,
只需少量就擁有極佳的抗老功效~


063

這罐帶有香草的味道,
淡淡的香草香,讓我們在沐浴時也能擁有放鬆心情;

洗後肌膚柔嫩滑溜不緊繃,成分溫和,
所以嬌嫩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052
依蘭 500ml

依蘭花
是來自印度洋島國的珍貴花朵,
一直是高級香水愛用的香料之一。


CIMG34211

我知道為何有的人說..依蘭香味可號稱招桃花 :Dhaa

因為
它的味道很好聞,
洗完澡我在打電腦時,還聞的到依蘭花香味~

是令人舒服的香芬味道。

依蘭花因此有花中之花的美稱。

085

沐浴乳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是透明中帶一點淺淺的紫藍。


冬天有時候覺得太冷,所以很懶得全身擦乳液,
但我洗完澡後,還沒上乳液滋潤的腿部肌膚,
不會有肌膚乾澀、甚至會乾癢的感覺~
歐耶
( )

033
摩洛哥 500ml

摩洛哥堅果油成份,也就是全身都可使用的高機能精油。

安綺不用特別說明,想必都知道它給予肌膚的保護和活力感有多大~
是對肌膚有價值的植物萃取油。

CIMG34130

這罐香味我也很喜歡,洗澡時會特別多按摩一下 哈哈~

好讓我全身的肌膚可以在清潔時同時保養,
多多吸收點摩洛哥堅果精油的精華
(
o ̄) ~

072

其實沐浴乳的用量不用太多,
在手上先搓揉出泡沫、或是使用沐浴球搓揉出泡沫,
在全身加以按摩最後清潔。


洗澡時,不只要洗掉汙垢、也可以同時保養脆弱的身體肌膚。
一邊輕鬆洗澡、一邊按摩做香氛SPA~是很幸福的事!

安綺分享給大家 ~(◕‿-)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文內成分與功效均引用於產品的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Copyright
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