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安綺這次來高雄玩、曬太陽,
其中一餐是在高雄新光三越的春水堂。
印象中,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的春水堂一到了假日人也很多呢~
店內的裝潢以木頭為主,隔間出來座位區的包廂,簡單又很復古。
薺魯炸醬麵 $65
安綺我最近愛上吃炸醬麵,
所以第一個想法就是點炸醬麵來吃吃。
炸醬的味道好,豆干跟肉末的搭配、再加上店家的醬汁,好吃!
而且麵條很Q彈,但我覺得份量沒有很多~
花雕雞套餐 $230
雞肉部分煮的很軟嫩,連骨頭都煮到透,
可以說到入口即化,口感好。
味道不會太鹹,大爺很喜歡~
蝦仁燒賣 $65
跟一般的燒賣相比,外皮比較薄一些。
口感屬於比較滑潤,
沒那麼紮實感,不過口味不錯。
滷四季豆 $60
四季豆滷過以後,
撒上胡椒鹽,清脆可口。
珍珠奶茶 $110 (左)
茶香味很重,
個人很愛他們的茶類,喝起來的口感也不會太甜。
綠茶 (右)
跟一般外面綠茶相比,茶香味非常明顯,好喝。
這裡沒有收取服務費喲~
雖然人潮多,但服務不錯^-^
店家資訊:
《春水堂‧新光三越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3F
電話:07-350-3948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後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
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

安綺來高雄玩+旅遊的其中一餐。
鳥窩窩私房菜~
在台北信義區也有分店。
鳥窩窩私房菜的
Menu。
環境很漂亮,以亮白色為主底。
服務生的帽子上還有羽毛,很特別~
因為生意太好了,人很多,所以沒有到處亂拍照:P
雲南椒麻皮蛋 NT240
用泰式椒麻的方式搭配上皮蛋跟一些生菜做組合,
不會很辣,非常好入口。
第一道菜端出,就馬上快被2個人吃光光~
很好吃,椒麻皮蛋麻而不辣、口感真好!
冬菜蒸潮鯛魚 NT320
鯛魚跟豆腐一起下去蒸熟,清淡的一道菜色。
魚肉很嫩~
一絕豬肝片 NT320
用紅燒的方式炒豬肝,非常的下飯,味道很入味。
不會吃起來乾乾的~好吃。
清炒時蔬高麗菜 NT200
簡單的清炒高麗菜,不會炒得太油膩,非常好吃。
吃起來蠻鮮甜的
冬瓜檸檬冰茶 NT140
冬瓜茶跟檸檬出乎意料的搭,非常解渴的飲品。
冰鎮烏龍綠茶 NT120
有濃濃的茶香味,不會太甜。
分享一下,
高雄捷運 美麗島站之美~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9F
(新光三越左營店9F)
電話:07-976-6989/0917586189
照片攝影: 安綺
美食心得: MR.B + 安綺
文章撰寫: 安綺
以上純屬個人之分享,無任何廣告事實
部落格圖文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Copyright如需引用文章請註明出處
我認真撰寫每一篇文章、到我想去的地方
by安綺

安綺~♥ 滴滴咕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